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Day 296—面對推銷者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6—面對推銷者 5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面對或接觸到要推銷產品的人或電話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思想運作並回到此刻的呼吸,我了解到這是一個全新的時刻的物質生命的這裡而我可以在當刻與他人一體平等的自我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遇到了推銷產品的人並覺察到自己進入一個準備拒絕或想要給對方機會的不同的思想信念的衝突模式的時候,我停止我製造的衝突模式並回到身體的呼吸中自我主導的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遇到了要推銷商品的人向我介紹商品的時候,我感覺到要逃離或壓抑自己而拖延的知覺和行為傾向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思想行為並回道我的呼吸而不必讓這些情緒能量和行為反應來限制和定義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碰到有人向我推銷產品的時候而產生了同情不忍心於是壓抑自己的人格模式能量的創造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的同情不忍都僅是心智意識的設計和當下的物質情境並沒有關聯而我可以在領悟中修正改變而停止承擔其在身體生命上產生的後果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任何時刻遇到有任何人向我推銷商品的時候我都可以不需要在任何心智意識和能量的準備下就可以如同身體生命般的在呼吸中自我主導的與他人互動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尋找我需要的商品的時候而需要推銷員協助介紹的時候我不需要產生心智能量上的變化和製造,於是我在心智身體中可以一直在穩定的物質生命這裡互動和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覺察看見我在尋找商品的時候帶著欲望和焦慮的能量時,我停止我的能量運作並回到我的呼吸之中,我了解到我在這樣的心智能量的環境下是一種自我催眠於是準備好藉由他人的話語來限制和奴役和綑綁自己,於是我可以在呼吸中自我主導的不讓心智能量操控的在物質現實中與他人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