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Day 314—期待溫和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14—期待溫和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連結和定義一個我知覺到的溫和的語氣為接納的、肯定的、喜悅的,於是連結到我的正向感受能量,在當中我覺得舒服和愉快,於是我在這些連結中限制和分離我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在視覺上看到對方對著我微笑和點頭,和聽到對方的聲音頻率低而聲量中等和速度的緩慢的組合感覺,便定義和連結到他人是對我溫和的,於是又連結到溫和有關的記憶圖像和知覺經驗,於是讓對方的微笑和點頭和音量的中等與緩慢作為一個啟動點來引發我的整套的知覺和人格系統而產生正向的能量於是在此心智人格能量當中束縛和限制我的表達與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看到接觸到一個交流的對方看起來面部表情緊繃和扭曲的,或是一個避免眼神接觸的和沒有表情的臉孔的時候,而對方聲音聽起來大聲和頻率尖銳或者根本不說話的時候,我便解讀為這個人是不溫和的有敵意的不肯定和不接納的而引發我的個人化的思想情節,連結負面的情緒能量以及批判和責備和自責的內在對話以及有關的人格能量,於是讓這個視覺的和聽覺的刺激作為引發點而沒有覺察的連結到我的過去的心智經驗和記憶和圖像和想像和內在對話與情緒反應,然後便在這些人格能量中被支配和控制,分離於我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久以來在心智意識系統的環境制約之中生存,在他人的表情和聲調和動作行為和言詞內容之中僅僅依照心智告訴我的知覺和結論來解讀和反應,沒有了解到我只是在與我的心智成分內容的記憶和經驗和知識與意見和理想在做回應和應對,沒有了解到我在這心智內容能量的耽溺中早已與我的物質生命分離並讓我沒有在與眼前的實際現實中的人事物溝通,而僅是奴困在我接受和允許的心智創造的虛幻現實中自愚自欺自毀

我允諾我自己去看見和覺察每當我利用真實的人事物的表現表情聲調聲音和語言內容來引發我的心智做出溫和和不溫和的評斷和知覺和推論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感官所啟動的心智運作,我回到我的身體的呼吸中看見真實的物質現實中的表達,我了解到我長期所信任的心智的判斷和知覺的虛構和誤導,我了解和領悟我能夠信任的就是這個物質身體與現實,於是我修正改變我自己而自我主導的回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