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Day 305—遵守規則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05—遵守規則 7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需要一個生活原則和規律才能真正的過生活的時候,沒有了解到在做決定的過程中我由一個心智意識能量的決定基礎在控制和限制我自己,於是他不但沒有協助我達到真正過生活的目標,反而在傷害物質生命的狀況下僅是讓我自己看起來方便順利的在妥協中過生活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妥協中將自己發展成一個表面上看起來順服的角色而實際上已經將規則管理者在潛意識中固定了一個隨時準備對力迎戰的角色,因為我在兩極的順服和對立中都是在心智人格中在分離中而只是分裂和壓抑和累積能量的我,並不是在物質現實中過生活的整合的呼吸中的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達到一個新的學習或工作環境的時候,我接受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在將機構和團體的規定規則打聽清楚的時候我在每一時刻的出發點是什麼,若是在我的心智人格能量中限制自己我便停止而回到呼吸上,我了解到原則規則對我的協助是在真實現實生活層面而不是讓我在分離中焦慮和犧牲自己的生活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使用自由這個字詞的時候我的定義是否是來自真正的在物質現實中實踐的生命表達,否則我停止自己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除了回到物質生命之中做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事情,否則都不是真實的自由而僅是心智能量的分離生命的陷阱

我允諾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由於長期的在生命早期的心智定義中所發展的遵守規定的人格求存模式和恐懼焦慮能量模式,於是已經在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人際我的日常活動等等的層面中影響限制了我自己,於是我在覺察和看見和領悟中改變和修正我自己於是協助自己回到生活如同自由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覺察看見到我自己正在因為覺察到我正在束縛自己的心智能量人格行為模式當中而指責和責難和定義自己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繼續的進入轉換和耽溺在另一個人格模式中並不是在實際物質現實中的解決之道,而仍是心智循環求存發展的運作,唯有停止一切心智的活動而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才是在改變自己走向生命,才是唯一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