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Day 298—面對推銷者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8—面對推銷者 7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購買產品的時候當銷售者詢問我的個人訊息的時候,我覺察和看見並不接受允許此情況作為一個觸動點引發心智能量來主控我,於是我停止我的心智反應並且注意我的呼吸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商品的銷售人員開始詢問我的個人資料的時候,我心智內部所產生的不要破壞關係和氣氛的思想信念的時候,我停止思想並注意呼吸,我了解到這個信念是過去的記憶和虛構的道德教育,和現實當刻的情境沒有關係,於是我在身體中自由自主的互動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被銷售商品的人們詢問到我個人的事務的時候,連結到了談論不在場的個人事情對我而言和買這些產品沒有關係的思想的時候,我停止此思想模式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個思想是一個藉口和理由,和我是否可以藉由此互動得到協助並沒有真實關係,於是我在實際的物質現實中相應的進行交流與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去覺察和看見每當有人詢問我的個人資料和經驗而感到抗拒的時候,我了解我自己內在對我自己的經驗和資料的自責和批評,我了解我對於這個抗拒暴露自己的資料本身的自責和批評,我領悟到這個自責自評的心智模式的虛構和現實情境沒有關聯,於是不允許此模式限制和定義我的現實生命中的自由表達與力量與完整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在與他人的互動中陷入了自我責難批評的模式的時候,我停止這個模式並回到身體呼吸,我了解到這個模式僅會壓抑和限制我的反應令我逃離現場和分離現實情境並造成更多的限制分離後果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在使用自我否定和批評的模式主導我的行為反應並且使用連結不同的藉口和理由的時候,回到我的呼吸的身體中看見領悟虛構的自我批評模式於是回到我的呼吸的身體中自我主導的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每當我在購買產品而與賣者互動的時候被動著跟隨著對方的引導而離開了我的自主進行的購買事務的時候,我看見和領悟我在其中所引發的壓抑或自責和人格記憶能量模式的心智創造和設計,於是我停止一切的模式並回到我的此刻的這裡的物質現實中實際的參與交流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