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Day 310--孩子的未來VS投票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10--孩子的未來VS投票 5


孩子的未來在物質現實的這裡

我們可以嘗試,如果你願意,先將自己的擔心和期待放下來,也就是超越我們的心智意識能量的預先設計系統,以全體生命的角度來看看這個世界的小孩子們在實際的物質現實中所面臨的此刻以及未來到底是如何的樣貌。

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以及小孩子們在此刻所面臨的正是我們在我們每一個人所接受和允許的正負兩極化的心智意識創造的價值觀和能量所實體化的極端世界。我們的心智意識和能量在人類一開始出現在地球上的時候即已開始在擁有富饒資源並且生態均衡的物質地球上,在自己內部的心智能量中製造恐懼和慾望了,並且和其他的生命物種以及不同的生命個體進行不斷的分離活動,於是每個個體在可以共享豐盛物質生活的時候卻進行你奪我搶的製造對立和競爭者和敵人的行為,讓所有的生命逐步在人類世界中進入威脅和求存的以及不再安寧穩定的物質生活。

回來看到現在已經在文明中發展出來的人類必須賴以生活的金錢制度之下全球人們的生活,許多已經缺糧缺水的人們和小孩並沒有所謂的未來,他們只求此刻有東西吃有水喝而許多人們正在飢餓中死亡,這些人們生活和其他有充裕物質生活的人們沒有關係嗎? 如果我們去調查這個世界有權勢資源的國家和這些弱勢貧窮國家的資源利用關係,我們會發現正是在這些發明和利用這些金錢制度的國家和菁英,在多重系統制度的算計下,也在同樣的兩極化的分離的的心智能量的恐懼和貪心之下的全體人類的接受允許下,所一起創造的結果。

而同時看看這些已經佔了資源優勢的國家們現在的情況。顯然的,仍是在所有的包括政治宗教機構團體和個人的層面上,領受著正在不斷地繼續製造的心智兩極幻境的後果上,如同機械公式般的以求存的模式下繼續的製造後果,享用著資源的同時,在與他者對立競爭和否定批判中,暴露著政治人際的鬥爭、資源濫用、暴力虐待、謊言詐騙、生態異相等等。這樣的生活環境人人都不想要,人人在不同的崗位上想要消滅這些亂象,人人想要改善生活環境和人際關係,但是人們同時同地的努力卻也都看不到真實的效果,只是眼睜睜的看這著這個世界繼續毀壞下去--為什麼這個現實會是這樣的無法掌控?

而這些種種在地球生活的現象便說明了我們的孩子和所有生命的共同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