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Day 315—期待溫和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15—期待溫和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溫和溫柔對待的定義之中形成一個行為模式,在當中我去接觸被我定義為溫暖溫柔的人,並且遠離被我定義為不溫暖接納的表達方式的人,正因為我利用這些知覺和認知的制約的投射來自己創造引發我內在的正向負向的能量反應感受,於是我僅是在用我的思想和情緒能量來唆使我自己的行為如同心智能量的傀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看見到每當被我所定義為溫暖肯定或相反的嚴肅不溫暖不肯定的忽視的人們相處的時候,我經常在對方的行為中令我錯愕和感到驚訝因為他們表現出了與我的預期不同或相反的表現,而我在這個不如預期的表現之中我將自己的驚恐和訝異的感覺投射歸因到對方身上,再度認為是他們的行為改變造成我的困擾和不適,沒有瞭解和領悟到這些其實是我因為不在預期中的情緒中所在自己內部創造的錯愕和挫折的制約的心智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所定義的溫暖溫和的對待之中去經常的願意接觸這些表達方式的人們並且認為這些人的方式是應當的是對的是善意的並且我是理所當然的要被這樣的對待的,沒有瞭解到當我愈是投資和投入了這些能量和行為,我愈是在當中受到自己的預期的定義的挫折和失望,而這一切劇本和情節全都是在我自己內部的創造和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在自己創造的理所當然應該被溫和對待的劇本之中感受到錯愕和挫折和驚嚇的時候,我仍繼續的使用其他的受害和委屈和批判的人格模式來做反應令我持續的處於耽溺在心智能量之中製造和認同我即是此心智人格能量,沒有看見和瞭解到我可以看清楚心智意識系統的兩極循環運作方式並且超越自我設限的自我欺騙和操弄而遠離了物質現實的生活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看見我自己在使用溫暖溫柔在定義自己和他人的表達,或者企圖去接近這類表達的人們而遠離其他表達的人們,或者將這類表達視為理所當然的時候,我停止這些心智劇本記憶能量的運作並回到生命生活的這裡呼吸,我瞭解到我可以不再受制於循環的心智能量的操弄而分離我自己,我瞭解到溫和是在物質現實的時空中的真實整合單純而與萬物一體平等的緩慢而確實的非在能量控制帶領下的自我主導的真實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