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Day 302—遵守規則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02—遵守規則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知覺投射到我要有一個生活原則和規律我才能夠真正的過生活,沒有覺察看見和了解到在給與自己這個規則和主意的時候我同時也在讓一個心智能量決定的原則和念頭在控制和限制我自己,於是這個原則規則並沒有協助我達到真正過生活的目標,只是讓我看起來更方便順利的在妥協中過日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發展形成一個表面上看起來順服服從的角色而實際上將規則管理者或在其位的人在潛意識中投射設定成了一個隨時等待對立的角色,於是在這個固定的人格行為模式中我在兩極化的角色如同順服者與叛逆者中以及其所製造的正負向能量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在生命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到達一個新的學習或工作環境,我便自動化的積極的將機構和團體的規則規定打聽清楚並在心智人格能量模式中記憶和綑綁自己的行為原則,並解釋此為幫助自己有效學習工作的方式,沒有了解到原則規則對自己所產生的協助並不包含我必須在生活的恐懼焦慮和日常作息的犧牲中遵行一切,沒有了解到這個自動化的習慣行為對身體生命造成的奴役和分離和限制的影響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開始以來便沒有在自己的心智身體中看見和了解到我在心智中所定義的自由生活並不是真正在物質現實中實踐的生命表達,而是在時間空間的作息中不斷的運用心智思想和焦慮的能量來束縛自己和犧牲自己的物質生命的時刻並在當中濫用了物質生命資源而分離限制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生命早期所定義的遵守規則的結論中長期的固執的在其中限制我的生活作息並且令此理想帶領我去選擇和決定我的工作方向和性質於是也限制了我的工作範圍和能力與當中的呈現表達,沒有覺察看見自己一再的被焦慮恐懼能量所奴役制約的行為模式而予以解構於是協助自己回到生活如同其自由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逐步發現這個遵守規定的人格能量模式中使用了自責的心智模式而將自己定義在兩極的嚴肅和極端和僵固以及輕鬆放鬆和正常的比較之中,沒有看見和了解到我不需要使用任何價值定義和能量來提醒和修正自己的行為方式,而可以僅僅簡單實用的放棄心智回到身體的呼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