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Day 301—遵守規則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01—遵守規則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此生記憶和生命的一開始便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投射了虛構的依賴和優勢在比我強壯高大和有力氣會發脾氣的他人身上,在這當中以為自己是渺小無助脆弱的和需要的並且理所當然的應該被照顧和呵護給予我所定義的溫暖的,而如果我知覺到這些被投射的對象沒有為我做到這些,身為藐小應被照顧的我便有權力產生製造生氣和不滿和抱怨的能量以及批評責難的行為反應,於是在整個過程中我使用這些預備好的心智意識系統來掌控我的一切情緒和身體行為並承受後果,並且在當中奴役限制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下關於我終於決定大人長輩或權威者說的規定就算的結論的時候,在看來理性求存的結論中我製造著憤怒和挫折和不滿足和壓抑的情緒能量與經驗而沒有徹底的清除,而在以為理想理性的執行中持續的壓抑而加倍的理所當然的培養著肯定認同這個受害和因為迫害而理直氣壯的人格模式並在無知中分離和綑綁著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在情願遵守規則的結論中包含了逃避身邊所有會找麻煩的他人的煩擾以及追求自己的寧靜自由與平和的生活的情節,沒有了解到在這個逃避和追求中我已經設定好了一群與我自己分離的人,會專門來找我的麻煩專門誤解我批評我令我痛苦難受的人們,沒有了解到這些人都是我在自己的心智內部的設定來找我自己麻煩的自己的心智意識與情緒體的分離的人格模式,而在這人格模式的投射和編劇和知覺中我將身處的物質環境與人們如同自己加以分類與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下了結論並認為因此可以在這個結論中確保自己可以因為遵守規定於是擁有自由的空間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我其實一直都在自我設限中自以為是的在自己的定義之中享有自由,沒有了解到當我在設下結論的那一刻我就已經在用這個虛構的編造的對實際現實的偏誤認知和負面能量來綑綁束縛我自己的生活行動範圍讓我僅在狹窄的有限的時間空間中虛構的自由中製造正向的能量和虛幻的思想內容於是在這心智現實當中徹底的奴役和分離自己的生活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