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Day 313—期待溫和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13—期待溫和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互動中感到被冒犯或被拒絕或不舒服的反應,於是使用這些負面的情緒能量的經驗和知覺和畫面和想像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於生命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每當與他人互動中感到被冒犯和被拒絕和不舒服的時候我採用的立即的思心智思想結構是批評判斷他人的表現表達和應對的習慣和方法不好,利用兩極的價值觀和道德觀結構來投射知覺對方卻沒有看到這一切都是由自己的心智製造以分離自己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在與他人交流溝通而不舒服或感到被拒絕的時候,僅以自己為中心的個人化的去相信他人應該如何對待自己或者以自己的信念中的理想中的對待標準來看待彼此於是讓自己沉溺在負向的情緒能量中定義和分離自己於心智和身體生命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在與他人交流溝通而不舒服或感到被拒絕的時候,沒有看見覺察到自己已經在交流之前帶著期待和標準和定義和評價的人格模式能量中呈現自己,而不是在生命的這裡無條件的在呼吸在身體中與他人交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我是如何的在一個期待對方溫柔溫暖和溫和的方式回應我的表現的人格模式中,如同我依賴對方製造讓我感到正向感受和能量的頻率於是我可以產生正向的頻率共振,沒有看見和觀察到這些能量共振是我自己在心智系統的創造中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制約和條件化的結果,於是我才是那位應該為這個情緒能量負責的個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覺察看見自己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感到被冒犯或被拒絕或不舒服的反應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運作並自我主導的回到呼吸中去看見和領悟,我了解到當我以為自己是被他人冒犯和被他人拒絕的時候,我其實是在用自己的價值觀和道德觀在投射和經驗中批評和判斷他人,而我自己在是那個接受和允許自己被冒犯和被拒絕的個體,於是在這當中我了解我正在期待和依賴他人的某種特定的溫和態度的理想方式中制約和操弄我自己的兩極感受,而我可以在自我主導中停止這個循環和人格能量並回到生命中的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