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Day 311--孩子的未來VS投票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11--孩子的未來VS投票 6


小孩的未來與投票

於是我們由前面所揭露和展開的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的存在和有此而創造的人類的金錢制度和世界系統的運作,我們了解到,過去在心智能量系統中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全然無效且是反效果的,那麼我們如何解決人類世界對生命所造成的毀壞後果的問題呢? 我們也由前面的說明中可以了解到唯有在超越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的心智意識系統,而在物質生命中以全體的生命的角度來了解整體生命在這裡的現狀,將可以因應的在實際的現實中做出行動處理。

Desteni已經提出的平等金錢系統(EMS),我們知道目前人類有九成的資源是不必要的開發與濫用,於是當我們不再使用這些資源和能量以及目前的資本消費金錢制度的時候,每個生命將可以在極少量的為全體服務的工作時間和項目下一體平等的享有富足的資源生活。

然而由實際物質面來看,這樣的生活不會像變魔術一樣的就這樣呈現出來,而是需要一腳步一腳步的走過去的,而那也需要每一個人都在到達認識了心智領悟了生命後一呼吸一呼吸的走到生命中的,因此在這當中我們一方面走自己的進程,一方面喚起大眾的覺知,一方面也在考量這個目前的經濟制度在到達平等金錢的生活之前要如何過渡,於是產生了基本收入補助的辦法,亦即以每個國家為單位將一切資源國有化並且平均分配予每個人的做法,而現在又討論出了平等金錢資本主義”(EMC)的做法,大致說來,是利用現行的資本主義的一個基本原則,也就是要有工作才有收入,一方面是因為要過渡到平等金錢目前仍有太多實務工作需要人們去完成,另一方面在大眾還無法短時內超越心智之前,人類仍需要動機來推動基礎建設的工程,然而與現行制度不同的地方是,每個人都將確保有工作做,而收入也共同均分而不會有貧富之分。

那麼我麼即使要實行這些過渡的經濟制度,仍需要在人類的共識下進行,目前的現實制度中能夠實際利用的便是組織政黨選舉投票了,所以回到小孩的未來與投票的關係中,我們了解到,生命原本即是一體平等,無論我們每個人如何在心智中分離均是如此,要嘛就是一體平等的共享生命,要嘛是一體平等的共同承受毀滅的後果,這都不是少數人贊同或不贊同的而是生命存有的本質,然而現行的民主制度在實際走向平等金錢的生活中卻是可以加以利用的工具,畢竟人類的覺察的時間和速度各有不同,得先依賴較早覺察領悟的人們的行動帶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