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Day 297—面對推銷者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7—面對推銷者 6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尋找自己需要的商品的時候在遇到銷售者說明快速或因為我不熟悉的專業名詞而覺察我沒有跟上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連結並回到我的呼吸,我不以此為觸動點並在身體的這裡與銷售者一體平等的互動與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聽銷售者的說明並發現我聽不懂或跟不上而有所壓抑的時候,我停止心智的分離並回到我的呼吸上面,我了解到這是我讓心智一層層在幻覺中分離的現象,而我可以直接的在心智身體的整合終將自己的處境位置表達出來如同物質現實的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聽不懂他人的說明的時候在內在產生你高興就好但你說的和我要不要買沒有關係因為我會自己判斷的思想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思想人格的運作而回到我的身體呼吸不在此當中利用此壓抑的人格和內在對話來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在與他人溝通或做買賣而聽不明白對方的說明的時候的壓抑行為,是來自我接受的被世界教育出來的不要打斷人的話不要得罪他人不要破壞溝通關係或氣氛的價值道德觀,在當中我連結了正負向的反應情緒而制約了我的行為,於是在這個領悟中我停止這個制約而回到我的身體中表達自己如同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不要得罪打斷她人破壞氣氛的信念來自無用虛構的在恐懼中的求生模式,不但和真實的物質發生情境無關且讓自己與現實互動分離與限制自己的行為,於是我回到與他人與物質環境的一體平等中溝通了解與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只要我在任何時刻和情境利用了壓抑的人格模式反應我便是在求生模式中在恐懼的能量中繼續的更進一步的在分離和限制我的心智與我的身體生命,而在抑制和否定身體的行動中我更加倍的強化我的心智系統與能量在身體中的累積,於是我停止這個模式並回到身體的這裡的物質生活中表達自己如同一體平等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