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Day 303—遵守規則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03—遵守規則 5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連結到關於規則無論是否合理都將是一個生存的必要手段,我只有依照這些規則來作便可以省下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而能有自己的時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思想和結論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運作並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這個理想和歸因和結論都是心智的建築和物質現實的運作並沒有關係,我了解到這個邏輯和結論僅有可能在與萬物一體平等的生命中實際的讚身體的這裡呼吸和以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方向原則實踐生活的時候,才會是一個有效的可以實行的行動

我允諾我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覺察看見我自己被遵守規定的思想人格能量模式所制約而產生連結定義和行為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我可以在自我主導的表達中回到身體的這裡而不被求存的人格模式所奴役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和了解到在遵守規定的原則中是否有任何心智能量的成分在參與其中,於是我不被表面上看似合理的歸因結論所束縛和綑綁和奴役和分離我自己如同全體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曾經如何長期的利用並相信過去成長中建構發展的記憶而將這些記憶連結到我遵守規定方面的思想行為人格模式,於是每當在察覺到這些記憶經驗層面的心智連結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並回到呼吸,我在當刻看見和了解到心智的虛構與無效於是回到物質現實的這裡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在過去不被長輩認同做事方法的記憶中,我所依據的除了現實實際的事件之外,更多和全面的發展的是我的心智能量的價值觀和正負面感受並依據其來限制定義和以自己為中心的分離自己,於是了解到這些記憶是人格模式利用來繼續強化餵養心智的成分於是我停止這些記憶的連結並回到我的身體這裡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在遵守規定方面要連結到任何心智人格能量模式的成分和歸因的時候,我了解到我真正在物質實際的現實當中我該做的僅是回到我的身體這裡呼吸並看清楚實際情況而相應的表達自己才是真實的在生活中解決一切現實問題而回到生命的自由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