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Day 304—遵守規則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304—遵守規則 6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自己在此生的記憶和生命的一開始所在預先設計好的心智意識系統中所建構的理所當然的照顧與被照顧的關係,在當中我理所當然地以為比我強壯高大有力並且照顧我吃住生活的長者本就應該的如此照顧渺小脆弱無助的幼小的我,而在這個兩極化的對長者和我自己的定義中,如果對方沒有做到我所設定的照顧我的方式就可以去批判評斷他們的表達與行為,於是在這些連結當中我在心智的兩極判斷和正負向能量的情緒中經驗這個成長過程而不是在我的呼吸的身體生命的互動中看見長者與我一體平等的如同物質生命的相互支持,於是我在這個覺察和領悟中停止這個心智人格模式的運作並回到身體的這裡呼吸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在我的關於長者或管理者說的規定就算的結論和決定中,我在實現和實體化的行動中一再的確認了我在設定這個結論的當時所已經耽溺其中而所沒有覺察看見和解構和停止的受害和責難以及因此創造的憤怒焦慮能量的人格模式,於是我在覺察中停止並解構這個人格能量模式而回到實際的生活中應用遵行規則的選擇

我允諾我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如何在利用遵守規定的結論中將我生活周圍的人們在我自己的心智系統之內分類成為是否是來找麻煩的來煩擾的專門誤解批評我的令我受苦的那類人,或者是可以讓我自由發揮自由自在的沉浸在自己創造的能量中享受能量的人,於是將自己如同全體生命分離和限制和奴役在遵守規定和找麻煩的令我受苦的人以及讓我自由發揮的沉浸在自己的能量中的人以及人可以有不同類別的定義和心智系統之中,於是我停止心智意識的分類和價值觀的兩極化而讓自己有機會整合於一體平等的物質生命之中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連結到過去曾經在人格模式中下的遵守規定的責任並連結到因此可以在結論中確保自己可以因為如此擁有自由的空間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我停止心智的連結並回到生命的呼吸中,我了解到我僅僅是在自我設限中在自己的定義和束縛和綑綁之中看起來在享受自由,我了解到當我連結這個人格能量模式的時刻我便已經在用這個虛構的編造的對實際現實的錯誤認知和負向能量來令自己再度的失去物質生命本有的自由與力量與完整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