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Day 290—批評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0—批評 4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他人要說明關於對方在建構信念的時候感到遲疑或不確定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連結和限制,我回到呼吸中與我的心智整合並去看見當中進行的心智結構與出發點,我了解到只要我感覺到任何的壓抑和遲疑或不確定,那就是我該停止的時候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說明事物的時候感到遲疑並察覺到我的言語行為表現出猶疑不順暢的時候,我停止我繼續實體化我的心智在身體行為上面而將心智的幻覺當真,我回到呼吸中探查我的情緒來源並在當刻的看見與領悟中修正與改變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他人對話的時候由對方的表達中感覺到不舒服或不順暢或壓抑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連結和投射解讀,我回到我的身體的呼吸,我了解到我的情緒感受雖是由對方行為刺激但卻是我自己決定由自己的心智人額模式能量在做解讀投射和建構,於是我須對自己的反應負全然的責任而回到我自己之中看見我的心智運作並相應的停止或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他人交流對話的時候感到有所不順或不舒服或壓抑同時又不想被看見自己的情緒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虛構並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企圖藏匿我的思想情緒而有所顧忌或害怕本身就是幻覺的創造,我了解到我並不需要迎合心智的求生模式因為我我正是要超越和走出心智的束縛和奴役

我允諾我自己時刻的覺察看見到我在遲疑和不舒服的時候沒有去停止查看卻習慣性的在心智中做時空轉移而逃離到我較接受和願意顯現的心智人格能量的這個模式,於是我可以更放慢而貼近我在心智中的覺察而在每一時刻將自己帶回呼吸的身體的這裡

我允諾我自己在每一刻與他人的交流中覺察看見到我對於關係上的破壞或失去的恐懼焦慮的產生,於是我在當刻了解到我正處於心智利用關係求存的幻覺的模式中而能夠即刻的覺察和停止,並回到我的身體的呼吸中在實用的物質層面與他人一體平等的表達自己如同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觀察覺察看見與遲疑有關的心智人格能量模式,了解到其出發點和身體行為的後果,於是可以停止其一連串的心智人格自動化機械式的引發強化其他的心智能量模式,於是令自己有機會和更有效的走生命的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