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Day 288—批評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8—批評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要與他人說明對方在建構信念的時候感到遲疑與不確定於是讓這個情緒能量的連結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對他人說明事情的時候感到遲疑,因為我已經先感到不舒服和而在負面的能量中評斷了對方的行為,於是讓自己由這個不舒服和負面能量來連結和分離和限制我自己,於是又連結到了遲疑以及因為遲疑而實化出來的說明的表情和動作和行為在我之內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朋友與我對話的時候,我由朋友的表達中知覺和投射出不舒服的感覺而直接的連結到我必須要告訴對方她沒有看到的部分的結論,於是讓這個連結與結論來限制和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對方的表達讓我不舒服而我評價了自己的不舒服的感受於是將不舒服的感受壓抑起來而轉移焦點去表達其他的事物,於是我讓不舒服的感受和壓抑與轉移焦點或人格模式的行為來定義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感到遲疑和不舒服的連結的時候先去查看自己的心智感受,放慢腳步了解自己於是與心智同步行走,卻批判自己並逃開這個心智人格模式而轉移到我較允許看見和表達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在這個心智的壓抑和躲避和轉換中我在我裡面分離和定義和奴役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看見和覺察到當朋友與我說明她的困難而我因為如此需要配合的時候而感到不舒服,因為當我在配合方面有所不方便的時候卻因為害怕說出來會有不好的結果或破壞關係或因為過去因此遭受懲罰的記憶而建構成了直接壓抑不表達的人格模式於是在此感到壓抑而不舒服,於是我經由配合他人和恐懼破壞關係和過去記憶的制約以及壓抑的習慣以及造成的不舒服情緒來定義和分離和束縛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與朋友說明對方的情形的時候感到的遲疑和猶豫已經是一連串的心智人格模式的建構後的結果,而在我沒有探查此經驗的來源之時又令其成為後續的心智人格能量和行為的引發點而造成更多的後果並強化了所有這些參與的人格行為模式而令自己持續處於在自己之內的分離和限制之中而無法觸及自己本是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