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Day 276—包包沒關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76—包包沒關 6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人交際處理事務的時候感受到我聽到櫃台服務人員或等候者催促和不耐煩的聲音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這個人際情境正是帶領我進入焦急人格能量模式的觸發點,我了解我不需要繼續的實化我的虛構心智意識劇本來強化它來分離我自己造成循環無止盡的後果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與他人處理事務而感到自己心虛抱歉像是一個阻礙而耽誤他人的時間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 我了解我正利用與他人處理事務的情境為觸發點來引發我自卑和自我貶抑的心智人格能量並利用情境和他人和事務來分離我自己,我了解我與一切物質生命平等如一而回到生命中在物質現實的這裡將事務逐一處理完成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處理事務的時候觸及又時的記憶而聽到奶奶的催促聲看到互動的畫面時,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我是在現實的生命的這裡與人互動處理事情,而那記憶是我在心智意識和人格能量模式中的利用與建構因此是虛構不實而與物質現實無關的而我不再需要利用的結構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和看見自己在與他人處理事務的時候被能量占據於是實體化成為身體的肩頸緊繃的姿勢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修正自己的身體姿態並不再令這個姿勢強化這焦急的人格能量模式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處理事務的時候感受到我正在做預防性的動作為了不要讓不好的事情發生或做錯事情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到我正進如一個以恐懼為根本的求生模式之中,而我在此物質現實的這裡並沒有這個恐懼能量存在的需要,僅有回到肉體生命的這裡在物質現實中生活和行動的需要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要使用任何理由或理論來做為我的焦慮焦急的人格模式來辯解說明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到當將時間線拉長到全體和個體人類在地球上存活的長度的時候,要能有效的完成對自己和全體最好的事物時,並不需要任何心智人格模式的存在,我了解到僅僅在物質生命的這裡的每一刻中呼吸,人類便可以在最有效和短時間內圓滿達成實踐回到生命的任務並享有生命一切自由力量與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