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Day 291—批評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1—批評 5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收到他人對與我的看法的回應是認為我在批評的時候,我停止心智反應並回到我的身體呼吸,我了解到這是他人的表達而不需利用心智人格反應將之個人化,於是我可以與對方在一體平等的實用的現實中繼續的了解與表達自己如同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聽到他人對我有些看法和意見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有關的心智反應以及內部所有的說明和辯解和否認以及情緒能量,我回到呼吸當中了解我的反應傾向以及探究其中的出發點,我了解到若我產生反應便是在心智中製造虛構的衝突而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每當我向他人說明提醒對方在做了投射和虛構的事情而和真實的情形沒有關係的時候,我同時覺察自己是否在當中做了評價並在一個感覺較高或低的位置上且有正負向的能量製造,於是我在呼吸之中停止這個心智的反應而回到真實平等的互動中表達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每當我向他人說明對方在心智上的位置的時候,我同時放慢速度覺察看見這個行為是否是先前的互動中遺留的反應的連結而有所壓抑和轉移,於是可以停止心智並回到呼吸中相應的修正改變而回到生命中整合的自主的自我表達之中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了解和看見我對於批評這個字詞所帶有的價值觀和能量連結,於是不再循環的使用批評這個字詞做為一個啟動點來引發我的心智人格能量結構而令其分離和限制我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在心智身體中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使用批評這個字詞的時候,我是否在一個計畫使用公正平等的語言來說明事情之中已經在心智層面以不平等的意識能量在運作,於是我停止繼續實化一個兩極的不平等的心智現實於身體行為中

我允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任何情境下要支持他人覺察了解自己的時候,我同時提醒和看見和領悟我自己的位置,而在這個覺察中我是與心智整合的於是有力量停止修正和改變自己,而可以回到呼吸的身體的這裡自我主導的表達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