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Day 285—被喜歡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5—被喜歡 4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在使用我大半生都活在總是覺得不夠被愛和被肯定的心智信念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活動和運作,我將焦點放回到我的呼吸和身體,我了解我正在處於或引發一個自憐受害的心智人格能量的定義之中,我了解到當我在某一個心智模式中看我自己的時候,我常以為我就是這個人格定義而以此分離自己,我了解到我在不同的時空中已經允許自己被不同的人格定義所占據而根據不同的彼此衝突矛盾的兩極定義在定義和限制和分離我自己,於是我給自己機會走出多重的人格模式而回到物質現實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處在解讀自己被喜歡和被肯定的情境中而表現忽視或理所當然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人格模式的投入和耽溺,我看清楚自己的出發點以及了解其中的心智信念並與以處理和解構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覺察和感受到自己在不同的時空中的人格能量和行為顯現有衝突和矛盾而感到困惑的時候,而在其中找尋邏輯和道理原因的時候,我停止我的思想能量的習慣性的運作,我回到我的身體呼吸,我了解到困惑和追求邏輯原因都是心智記憶人格能量的運作和控制,我了解到我的行為的不同變化來自於不同時空的多重的人格模式和能量體間的轉換,於是我在當刻的困惑或處境中在我的主導中實用的尋找當時的人格模式與能量的出發點於是了解其建構的方式並與以解構和解除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自己面對我投射解讀為讓我感覺很好或者給予正向價值的人們,而希望或期待對方給與我一樣的正向價值和肯定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運作並且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這是一個分離和限制我自己的人格能量模式,於是我回到對生命的誠實和負責中了解這些虛幻的心智建立過程並與以寬恕解構,我了解到在兩極的好壞的感受中我除了讓能量消耗身體之外我其實一無所得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在兩極的喜歡不喜歡和肯定不肯定之中,以及在相關的比較判斷之中,我所允許的讓多重的人格能量模式參與其中而此起彼落的讓不同的人格模式組合輪番上陣來主導我掌控我於是讓我在情緒能量的耽溺中餵食心智而求存的現象,我了解和領悟到這些虛構的思想和能量創造和我所相信的喜歡和肯定的價值以及對象並沒有關連,這些心智內容不過是我利用來產生能量的工具,而這些價值終將導致自己與人類的毀滅於是毫無用處而是自愚自欺的,於是在領悟中改變自己而給自己回到生命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