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Day 294—面對推銷者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4—面對推銷者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對自己感到興趣或需要的商品的時候,而由於對方說明快速或因為我不熟悉的專業名詞而讓我疑惑或無法跟上的時候,我企圖吃力的想要跟上對方的說明,因此以對方的速度和不熟悉的詞彙做為一個觸動點,引發了疑惑困難的感受反應並且以企圖努力吃力的去跟上的行為方式,於是在這觸動點和人格反應模式中,我限制和束縛和綑綁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在開始聽不懂或跟不上的時候,我壓抑並且沒有觸及並與我的心智分離,將自己藏在一個人格模式中去企圖跟上對方,而不是直接的在心智身體的整合中將自己的處境和位置呈現表達出去如同物質現實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因為聽不懂銷售人員的說明的時候採用了壓抑和吃力跟上的行為反應後,我的內在思想便說著讓對方講到高興就好,同時想著我是否聽得懂和我是否要買沒有關係,我自己會判斷,而同時也壓抑著這些心智思想的運作,於是在這時刻我讓這兩個心智思想以及壓抑的人格模式定義和指使和限制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與銷售人員溝通我要買的商品而聽不明白對方說明的內容時我採取的壓抑行為模式背後的記憶和信念是逐漸被教育出來的不要打斷她人的話不要得罪他人不要破壞溝通關係或氣氛的價值觀和道德觀,以及被制約的一個追求正向而逃避負向反應情緒能量的人格模式,於是在讓這些價值道德信念和能量控制我的反應和行為並以此來分離和限制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不要得罪和打斷人說話而破壞關係的價值道德觀僅是一個無用虛構的信念令我耽溺在恐懼和焦慮之中,而此心智信念的設計和真實溝通情境不但沒有關連反而讓自己與現實的物質的互動情境以及他人分離而不是在一體平等的身體中溝通了解彼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只要我利用了壓抑的人格模式反應我便是在求生模式中在恐懼的能量中繼續的更進一步的在分離我的心智與我的身體生命,而在抑制和否定身體的行動中我更加倍的強化我的心智系統與能量在身體中的累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