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Day 280—報告的慾望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0—報告的慾望 4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了解我認定某些人做為報告我的生活瑣事的慾望為對象並且顯現了這個報告的行為的生活模式,於是每當我有所看見這個模式,我停止我的心智運作,我回到呼吸上面,我了解這個模式是我的分離和限制並且消耗我的生命能量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連結到了他人講述我關於我的幼時行為的記憶的時候,我停止與這個心智記憶的連結和運作,停止與這連結相關的正負向價值觀與能量,我回到我的身體的呼吸也就是我的生命中,我了解到這些片面的訴說是一個他人顯現的表達而我所是的便是當刻與此表達的互動表現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利用任何物質現實與我的母親曾給我的評論,為什麼別人的小孩都可以一直說學校發生的事情而你卻什麼都說不出來,的這時候,我停止這個記憶以及其有關的能量評斷連結,我回到呼吸之中,我了解無論是任何理由的連結,我都可以不以此記憶來限制和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連結到小時候我必須不停的對我的妹妹報告負面的思想邏輯和情緒而當她無法聽懂的時候我便不再跟她說的記憶的時候,我停止這個記憶連結和心智思想的分析和結論,我回到呼吸中,我了解到這個記憶可以作為我的一個提醒,使我了解到這僅是一個對我幼時行為的定義和信念而我在當時已經被心智系統和能量占據和奴役,我了解到這記憶與此刻的我沒有關聯而無法定譯和限制我在這裡呼吸的物質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連結到小時後對著我的爺爺開心的講述事情的時候爺爺滿意的笑容並宣揚我的聰明的記憶的時候,我停止這個記憶和相關心智人格與我的連結,我回到我的身體和呼吸之中,我了解到這個關於聰明的比較和評論是長輩的表達方式,而在這個社會中所定義的聰明其實仍是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並且若沒有承載這個聰明的軀體也就沒有我的聰明智慧,我了解到所有與聰明有關的價值觀與正向能量都是屬於心智奴役的現象,我了解到只要我在心智運作的奴役中我的聰明便事心智愚蠢本質的奴隸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了解到我所有的過去記憶的建構,包含它的材料選用與排列組合和邏輯色彩等等全都是因著我的心智意識人格的設計配合而產生的創造,於是這些帶著價值判斷與能量的記憶真正只能說明了我的自我設限和定義和分離的人格設計,而與我此刻的在身體裡呼吸的自己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