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Day 278—報告的慾望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78—報告的慾望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有一種在潛意識上認定了某人可以說,就要將生活瑣事一股腦的說給這個人聽的欲望和行為成為我的人格模式,於是以這個要報告自己生活瑣事的欲望和人格模式做為我的分離和限制的點,令我投入消耗生命的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家中長者們所說的關於我的小時候學說話的情境做結論,即我是很懶散和不願學說話的現象和相關聯的正負評價的能量例如懶惰是不好的性質以及與我的過去連結就是好的等等,作為信念來定義和分離自己,沒有了解到這是一個相對的比較的並且結論性的結果,和我的生命的這裡沒有直接的關連,並不能說明和代表我在生命中的其他階段和原因以及這裡此刻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利用一個小時候的記憶和圖像那就是媽媽要求我報告學校發生的事情而我不知如何去說,於是以媽媽的結論為什麼別人的小孩都在說著發生的事情而你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作為信念並賦與我很特別的價值和能量來定義我的過去,於是在此記憶和圖像和信念和比較和價值和能量中分離和限制我在這裡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一個幼時的畫面來定義自己,那是我向著妹妹不斷的以抱怨訴苦和不滿的心情在講述事情並且當中有推理結論和洞察等等而妹妹卻只能玩他的並不了解我在說什麼而我便決定停止向她說明,於是在這個記憶畫面中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之後仍然發展我的這方面性格而我仍然不需要使用這個抱怨不滿和受害和為此性格說理的性格來定義和分離和限制我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我和爺爺很開心的講述事情而爺爺對我的聰明和比較的評論的記憶和畫面來定義我自己並連結到與自我有關的驕傲興奮的能量而分離和限制我如同全體生命的物質現實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的過去記憶都來自於心智意識系統選擇性的為了配合我的性格設計來組織建構的經驗,沒有了解到這些記憶的定義和真實的物質現實的發生是不一樣的,是在分離和限制和消耗之中的虛構現實,並非我在每一刻中在身體呼吸的生活與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