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結構共振-Structual Resonance


關於結構共振的概念比較抽象複雜,我們不一定要理解它才能達到活在真實生命的目的,但若能夠參考了解,也許能給我們動力驅使我們盡快放棄不屬於我們的分裂心智幻象。我整理出來的理解大致如下

結構共振是我們每個存有在人類的身體裡所認同的自已,並且透過這個共振,已經成為人類全體對自己和對世界的認同。他不是我們身體和存有的個別狀態,而是我們的存有與身體結構合併後(目前是在心智意識系統層面)的自我理解。然而目前的結構共振必須被重新調整,因為我們長期以來認同的是由少數存有(被我們自己同意)用來奴役我們的-心智意識系統靈魂結構白光磁柵系統等等的-設計,所以我們人類的存有從未真正的是用自己的力量活著或影響整個世界。

我們的確在創造世界,但是在目前的共振層面我們只是被動地以設計好的心智意識系統和世界的奴役系統為主的路線來生存並影響世界,如此這個世界將被我們無知地導向滅亡。我們必須經由對自己完全的誠實來停止整個奴役系統以調整這個結構共振讓我們的身體(而非心智意識系統)與本真的存有更為一致,了解我們每個人都是創造這個世界的始作俑者與責任後,便能真正發揮每個人的影響力將這個世界帶入理想境地。

Veno在一系列的結構共振影片(黑客帝國)和文章中說明的是目前人類的結構共振是我們的心智意識系統靈魂與白光磁柵結構以及人體各部位的象徵等等,因為這是目前人類所接受成為的自己,但心智意識系統其實是當初少數想控制人類的幾個存有—Anu, Enki, Enlil, Marduk的設計,在3D實化的人類身體原本是一個很酷的設計,物質生命世界因此而實現,但它需要次元存有的力量去啟動,然而Anu等人設計的心智意識系統卻成功的奴役了人類與存有,存有原本應當是啟動人體生命的力量,但卻成為了心智意識系統的啟動力。而人類靈魂和連結所有人類的磁柵結構(克里昂的傑作)以及控制兩者的白光系統也是被人類同意來奴役自己的設計。(除了心智意識系統,其餘的結構如靈魂磁柵白光等已經盡可能的被移除了,無法移除心智意識系統是因為它已經和我們的身體緊密結合,若是移去我們便會死亡,只有靠自己一步步解脫。)

另外人類身體各部位的象徵,例如俗稱第三眼的前額部位即是意識之眼,象徵著意識系統的崇高地位,人必要與之同等地位才是值得的,才能成為更高等的存有。而像這樣的人體特徵共有26個部位。這些被我們允許和認同的奴役人類的設計便徹底分裂了存有本初的完整,使人類相信自己的價值小於原本的自己。因此人類必須重新整合確認各部分分離的自己,調整這個結構共鳴,Veno在文章中有示範如何經由自我寬恕來解除認同(這並非唯一途徑,每個個體回到本真的路徑可以是為自己量身設計的,我們也可以經由寬恕所有我們定義自己的信念記憶情緒等來達到目的)

BernardFAQ和影片中則說明這個結構共振原本是很棒的,他比喻聖父聖子聖靈 = 身體、意識、結構共鳴,然而在人體中的存有並沒有活出真正的自己,即內外一致的結構共鳴,反而成為了意識的奴隸。他指出次元存有和人類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出現的,於是產生了種種的造物者或神明的說法,事實上每一個存有以量子物理量子機制的原則全像投影地創造了整體。而每一個人類也共同參與創造了整個世界,但問題是人類自己因為沒有對自己誠實而不知道自己正使用設計好的意識系統來創造出這個兩極化的趨於自毀的世界,而且每個人似乎被困在意識系統的泡泡裡,以為對他自己、對其他人以及整個世界一點兒辦法也沒有。

Desteni團隊所提供的SRA-Structal Resonance Alignmet課程則是應用各項技術幫助每個人與自己的各分裂部分做有效的溝通,由目前被困在世界的處境發現自己的責任並釋放出真實自己,令我們身在這個世界卻不要參與目前的這個世界系統,使能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力量為自己以及全體存有做出真正有利的事。


1 則留言:

  1. Cool Tanya! Of course I do no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writing here - but is cool you guys are writing in Chin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