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一體與平等-到達自己即生命的鑰匙


一體與平等-到達自己即生命的鑰匙(the Key to Self as Life

一體是我們的奴役狀態之點-在這個我們知道的世界之中-在這個如同兩極(Polarity)的聯合意識場(在Youtube搜尋 'Desteni+Polarity'是值得之舉:許多影片在說明此點)之中。

我們的一體意味著"除非全體都是自由的,否則沒有一個是自由的"*

一體更意味著若沒有無條件的寬恕,這場混亂將持續到"永遠"-因為兩極是一個封閉的能量系統,恆常而持續的尋求"平衡它自己"-因此不是"正極"也不是"負極"可能會""-因為兩極系統需要兩者去"持續活動"

這就是"光之工作者"事實上如何"支持著"這個系統-因為"餵食"一端便經由它的相對性而自動"餵食"了另一端。這解釋了我們如何經由否定而創造。這個結果是毀滅性的並且可在這世界如何存在之中被看到。

看到整個全貌是極重要的-而不要只看到錢幣的一面。
要能將自己放在任何人的角度上看在"那個生命"裡的自己會怎樣。因為由一個分離的起始點,評斷他人是很容易的

將它帶回自己:
一體是一個點,在那兒自己奴役自己於一個如同兩極的能量之心智意識系統之內,在那裏一個生命將被活成好像它是關於自己,關於"""",像一個賭場-"那人"站立如同自我,僅以"贏得"遊戲或"獲得""能量"為目的。(觀察甚至"做慈善"也是如何實際上為了自己。)這個"遊戲"是經由我們情緒和心智模式的參與而給予燃料的,於此-如果觀察一個人的"秘密心智"-是以"收益"做為自我利益為"出發"的。

顯然地沒有"一個人"可曾真正的""即使有時它看來是這樣;終極而言"贏家"永遠是賭場-這個系統。

平等是我們的解決之點-平等地站在我們自己之內並與其他每一個人自我了解如同生命於是是平等的-我們沒有選擇只有去停止判斷、虐待、恐懼和所有的分離-因此而"停止心智"=為了我們作為平等的生命所是的,停止"一體"的分離自我-並負起指導權威/責任。

這兩點放在一起變成一點:"平等與一體"-被視為存在的指導原則-如果一個人由自我誠實的角度觀察自己的生命,這就是我們與Desteni一起行進的過程(認識你自己(Man Know Thyself)),一個人能夠看見事實上是如此:每一個人正創造每一個人所等同如一的"後果",而我們全部人一起創造的這個世界,同等如一於"我們是誰"。這個創造總是等同於它的創造者。

這個"活著的原則"的實際應用,"平等與一體",開始於自己之內。這"兩點"放在一起變成一點:自己。

任何人可以簡單地觀察我們每一個人是如何"如一"的,但沒有在那"如一"之中同等,我們存在如同:在我們自己之內沒有同等。

這是有趣的因為在這點之中:這個"問題"帶出了解決之道:這個"問題"就是我們的分離,這個解決之道就是我們互相榮耀和尊敬我們自己和彼此如等同的生命。

因此:平等是達到淨化我們的一體及實際了解整體生命即是平等的鑰匙。


*詳盡說明"一體"之點如同"除非全體都是自由的,否則沒有一個是自由的"

很奇妙的:跨次元地來看在每一個存有之內-所有的存有都存在。更奇妙的是這一點可以在常識(CommonSense)內被看見:

如果我們觀察我們透過我們的生活所面對的這個世界和人類(在各方面:在真實生活,在電視裡,歷史書籍,電影,收音機,記憶,相片等等)-我們可留意到我們總是對不同的存有有一個不同的"能量"反應。這個反應若非正向的就是負向的。

看見這個兩極所是的點和它在我們存在如同的循環/模式中造成的陷阱/奴役狀態-這個"能量的"反應,在自己的經驗之內,在任何時刻/情形,應已在常識中顯示我們一件事:我們沒有站在等同於我們所面對的特定點/情形。
要讓其他人為我們的經驗,為我們所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的負責任,是徒勞的。所以問題是:我們如何創造和再創那些模式的?

諷刺的是我們意圖"把握""正向"感受而只在當它是"負向"之時"停止"我們的反應。無論如何,在兩種"場合"裡我們實際上面對的事實是我們沒有站在等同於一個特定的存有/點/情形。
有人可能爭辯並問道:那有"什麼"不對嗎?而那雖看來像是一個"有效的"問題-然而那"答案"同時是簡單的並令人驚異的:

那個"不對的"就是,在我們參與了那樣的"投射"知覺中,我們接受和確認了我們的分離;那真正實際的後果是我們沒有站立在完全的自我權威、自我能力、自我主導的這裡-因為一個"能量的"反應可以引導我們的存在進入思想、話語或行動-而是我們的思想、話語和行動定義了"我們是誰"。我們因此在其中允許了一個特定的"能量"去定義"我們是誰"

在這裡的問題是,一個特定的"能量"將僅根據那"能量"所需要的去"行動""引導"我們的自我利益-那可被指涉為心智附體。而我們為我們自己和此世界在時空內較大範圍的參與的可能後果/流出/副作用將被忽略,而一個人將會防衛/辯護自已的行動。

在這個"超級意識"的時代,許多存有已變成在推理和辯護自我利益如同"一個人如何生存"這方面的"專家"而使之"聽起來很好""具邏輯的"-然而緩慢而確定的是這些"智慧"會見了"愚蠢",如同蛇去咬到自己的尾巴(某個煉金術士象徵"一體"的符號)。


將這個帶回到那原則:"在每一個存有裡面,全體存在於其中"-於是關於實際應用的問題因此出現:
這個和在此物質現實世界的關聯為何?

在自我誠實和在"認識你自己"的原則之中,一個人可以"觀察""看見"一個人自己的反應("正向的""負向的"),認出所接受的分離,認出被"另一個"存有所呈現的""-並將"它帶回到自己":因此自己可以與那特定的"""存有""表達"寬恕、整合和校準而能"主導它"作為自己對全體的一個最好的方式-那是平等與一體的實用之點:"成為整體";自我了解的權威和責任如同平等。

"成就"因此是關於每一個人面對的特定點將會經由不再經驗到對特定點/存有/表達的一個"能量的"反應("正向的""負向的")而被確認。

因為只要我對"另一個"反應,顯示了(經由一個"真實的"物質經驗)我沒有站在同等於我自己內另一人正代表的相關的那個"",反而接受了分離、比較、判斷。這裡正是自我寬恕的所在:去由判斷、生氣、害怕、責備中解放自己-然後去做一個自我負責和自我依靠如同平等的生命的活著的聲明。

這使得"實用的生活"進入一個"新的"觀點-因為在這個校準和寬恕的過程中,每一時刻和每一個存有代表了一個自我親近自我寬恕和自我表達的機會。

這是在實用的生活裡的平等與一體-在這一點中"除非全體都是自由的,否則沒有一個是自由的"這個等式可以被了解為實用的常識。

在平等和一體之中,自我同等如一的穩定站立,因而有了自我負責和自我誠實的在這裡的主導原則-並能夠,如果必要的話,主導那"""情形""其他存有"去平等的再認那所接受的分離並了解平等即是生命,如同自己已為自己所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