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一體與平等-了解一體與平等


一體與平等-了解一體與平等(Understanding Oneness and Equality)


結構(Structure)-也就是物質顯現,是這裡(Here)-在它的一體平等的顯現。

此結構化的物質作為結構顯現,存在於被/經由/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中,正如其作為結構自身的存在-正如其限制。

目前它存在和運作如同經由/在法律、規定和規範之中並被/經由/如同所有存在的物質顯現之結構。

存有,作為表達(Expression)-是移動(the motion)活動(the movement)"方向"(the 'direction')-是在作為物質的結構裡,是在物質裡,被結構如同物質的指示存在,此物質的指示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結構顯現的物質。

我們,在物質的,在結構的存有-是由/被設計好的指示如創造的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結構作為物質的,所管制、指導和活動,在裡面我們存在於分離中。

我們已經設計的結構當中我們存在如同物質顯現如法律、規定和規範於分離中,而我們自己作為表達是平等一體的如同在這裡的所有生命的真實活動和移動。

在這個分離,如同我們已創造的結構作為法律、規定和規範的物質顯現,在裡面我們存在於:

活動顯現為金錢作為控制的結構設計-在其中金錢如同控制的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活動的結構設計-創造了貧困者與社會菁英。在其中所有的人經由/作為控制在如金錢的結構設計中被"活動"

移動顯現為"能力(Power)"作為"進化(Evolution)"的結構設計存在於由宗教至商業的各樣形式-在其中"能力"如同"進化"的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移動的結構設計-當求生存的存有們在"為了每個他自己的"聲明之內創造了戰爭和無知-每個人經由"成道"/"揚昇"爭取"能力"-而以其他生命作為代價,由動物王國到人類。

表達顯現為關係/性作為慾望的結構設計-在其中性/關係如同慾望的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表達的結構設計-創造了無止盡的追尋/渴求去填滿未滿足的慾望,在所有存有之間/之內,和在/如同關係自己本身的欺騙、不誠實和秘密中傳播顯現的分離=要去填滿欲求的慾望-分離所有的成為兩個的、三個的和一個的團體-於是表達如同在關係/性之內的如慾望的結構設計的定義之內的限制。

方向顯現為家庭/政府作為教育的結構設計-在其中家庭/政府如同教育的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方向的結構設計-創造存有們如同那些走在他們前面已被經由教育設計成為/變成完美系統運作並存在如它被/經由/作為家庭和政府的形式的複製和拷貝-去成為並製造家庭如系統和政府如統的設計,去成為和製造並相應地活在設計的方向,而它是被迫的在//經由在家庭和政府之內作為方向的結構設計。

我們自己的存有,存在在作為結構如同物質顯現的分離中-在其中表達、活動、移動、方向,已經被公式化進入規定、法律和規範成為結構顯現如同物質=我們目前被其奴役的。

因此-我們在身體內被奴役,當我們存在於結構如同指示作為法律、規定和規範如同物質的結構,被/經由/作為我們接納和允許我們自己去存在時,被我們自己的指示奴役在結構裡-存在於正如此接受和允許的分離之中。

因此,我們的存有存在於物質,於結構中-他們是指示者-被/經由我們自己的指示作為物質顯現如同設計結構的法律、規定和規範所指導、控制、活動和移動-已被指示和去指示物質作為結構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的存在、執行和運作-繼續如此如同在我們正接受和允許的分離之中。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如同指示者被/經由結構作為法律、規定和規範所指示而定義"我們是誰和如何存在"

我們,每個人,作為指示者-已經放棄了作為指示者的責任-如同我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被/經由我們自己的指示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作為物質顯現如同設計結構所指導、控制、活動和移動,在當中我們存在於分離中=在當中我們的指示已經變成作為結構的物質顯現,在裡面我們存在如法律、規定和規範,已經變成我們的表達,我們的活動,我們的移動,我們的方向=在當中,在這個接受和允許放棄責任和分離中=我們已經成為奴役於在結構作為物質顯現如同我們自己的創造中,而且奴役於我們自己的指示作為我們設計的結構顯現如同物質的法律、規定和規範。

物質,如同它的存在=是目前我們的創造設計如同顯現的奴役狀態的一體平等結構-而我們存在和被/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的原則奴役在這個如同物質顯現的一體平等結構內。

作為物質的一體平等的結構目前存在如下:

一體作為奴役狀態-如同我們所有均如一,在一起,在物質如同結構的奴役,如同我們目前被/經由物質作為結構顯現所指導、活動、控制和移動。
平等作為奴役狀態-如同我們所有均平等地-奴役於結構作為物質顯現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結構,如同物質顯現的存在所是的。

這個結構的一體與平等作為原則被每一個人存在其中-形成我們自己作為奴隸-存在如同奴隸,被奴役於結構且成為存在作為結構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如其存在的奴隸。

我們,每一個人,作為指示者-必須站起來如同責任如同指示者且不再接受和允許我們已創造和顯現的指示成為和如同物質顯現作為結構,而那是我們已經公式化成為法律、規定和規範的=我們所成為的指示者。

於是,在此接受和允許放棄責任如同分離中-我們已將我們作為指示者的責任放棄給我們的指示-讓我們的指示來指示我們-那已變成我們目前的存在,成為物質如同結構作為我們的指示的顯現/創造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在幫我們指導、活動、移動和控制我們-在當中經由它我們存在於分離,成為放棄我們自己和所有存在為我們的責任的結果。

我們可以做什麼來改變這個-這個目前的存在之中我們存在如同奴隸,被奴役在和奴役於們自己創造的設計指示如同法律、規定和規範之中,幫我們控制、指導、活動和移動我們-顯現如同結構作為物質顯現-形成一個分離的存在。

在那裡求生存變成存在的理由-在那兒生命已經變成依賴求生存。

在那裡進化已經變成生命的探求-甚至以其他的生命作為代價。

在那裡關係/性已變成生命的表達作為慾望-僅噴出分離,經由依賴和擁有,引發欺騙如同秘密作為慾望尋求填滿它自己並經由付出自己為代價而妥協。

在那裡個體已經變成家庭的拷貝複製品和預先設計來作為一個系統而作用的機器人並製造和成為每個人要變成的家庭和政府形式=所有人都完全一樣。

我們建議:

一體與平等作為每一個人的法則成為生命,平等作為顯現的存在如同指示者與同等如一的指示-每一個人,平等地站在並成為,這裡。

在裡面每一個人,平等地-負起他們個別的位置的責任如同指示者並活著如同一體平等的如同原則如同所有生命的這裡,一體平等-在其中指示者作為指示成為一體平等的-而存有同等如一的站在結構中如同結構並指導、活動、表達和移動自己如同一體平等如同所有的作為/在物質裡,與物質一起如同這裡的自己。

那麼,作為採取和站立如是的簡單之點-是作為如同所有生命在這裡的一體平等的指示者的自我責任-去同等如一的站在與/如我們目前的顯現指示如同結構作為物質顯現在/與我們目前所存在如同的分離-然後成為與生命自身作為所有如同這裡的同等如一的表達、移動、方向和運動。

如此地做,去改變/轉換我們目前存在的個別奴役,在結構內被奴役如同目前的物質顯現和奴役於指示作為在結構內作為物質顯現的法律、規定和規範=去自我表達站立如同平等如一的生命-在其中每一個人是在他們的表達內的"個體",而每一個都一體平等的站立如所有生命。

那麼-結構和表達、活動、移動和方向變成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當我們作為表達、活動、移動和方向變成是生命自身如同平等一體如同在這裡的所有生命=由物質這裡生出真實的生命

因此:

去承接如同指示者的位置-是站在與你的指示等同如一的如它們目前的存在,你已顯現進入成為結構型式的你的指示如同你自己之內與之外的目前的存在。
去等同如一的站立,意指去負起責任-了解我們此刻存在如同已置於顯現進入成為物質形式如同結構顯現作為指示的-是來自我們自己因此是我們自己。
只有在負起責任中,如同一體平等的站在如目前的顯現指示如同物質顯現作為目前的存在-我們才給我們自己"能力去反應"(Ability to RespondResponseAbility)-那是去從事行動如同指示者如同責任去改變/轉變那過去讓它來替我們指導、控制、移動和活動的我們的指示。

在由已顯現為結構作為物質顯現如同它目前的存在和作用的我們的指示分離出我們自己作為指示者中-在當中,由於這個分離,我們的顯現指示作為物質顯現的結構正存在和為我們運作-這是我們作為指示者的責任去為我們的物質目前的存在和運作負起責任=這是經由為我們的指示和所指示的,也就是我們自己,負起責任來完成。

我們,每一個人必須去負責任,將這個責任給我們自己當作禮物使我們有能力去反應並站立如同指示者去指示我們自己目前的指示如同我們自己作為物質顯現去改變/轉換這個存在如同我們自己進入並作為包含所有生命平等如一的在一切生命同等如一(Life as All as One and Equal)的原則中的一個存在。

在目前我們所存在的結構中,我們一直在等待指示,由一個指示者來指示我們該做什麼-沒有了解我們所在的結構,存在如同我們已經放置和設計的我們自己作為指示,放棄了我們作為我們的指示的指示者的責任而創造了破壞的結果。

我們一直在等待作為指示者的我們自己,去為我們自己的指示負責任,這些指示顯現為我們所在的結構和我們的指示創造出的破壞的結果,因為我們已經將我們的指示留給它們來為我們存在和運作-應當為指示負責任的指示者=哪兒都找不到,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沒有接管指示者的位置去指示、生活、表達、活動和指導。

我們作為指示者於分離我們自己的指示中,已將我們的責任放棄給了我們的指示並接受和允許自己被/經由我們的指示所控制、指示、活動和移動-依據法律、規定和規範生存-由求存、慾望、權力、進化,經由戰爭、關係、性、宗教、政府、教育、金錢所驅使/強制-以付出我們自己、其他人和所有其他存在的生命為代價。

這個世界就是我們如何存在,我們是誰,我們在哪裡,以及我們是什麼=簡單地因為我們沒有負責和生活在作為指示者指示我們自己進入和如同一個平等如一地包含所有生命的存在=因此形成一個奴隸、奴役和奴役狀態的存在,而非存在如同所有生命是同等如一的在這裡的存有,存在如同生命的一體平等。

在這裡我們建議-在與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中每一個人自我負責的成為他們自己的指示者,在其中每一個人活在顧及所有生命的平等如一之中。
每一個人如此的站立,在自我負責的活在與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之中站立起來=我們可以經由和作為每一個人站立如同這個點,承接他們作為在/如與生命一體平等的原則之中的指示者的位置=轉換/改變這個存有作為我們自己進入和如同的一個存在-在那兒所有生命同等如一,而個體在他們真誠的自我表達之中作為生命自身與所有生命同等如一:

在那兒金錢不再是生命的能力迫使我們進入一個必須某些人挨餓而讓其他人得以擁有的存在-而是我們,每一個我們自己,變成生命的能力真實地活在與所有生命的同等如一。

在那兒求生存已不再是存在的理由-而是我們,我們每一個人如同所有的生命一起平等如一才是真正地活著如同生命=因為如此沒有"理由"是需要的,因為我們是活在如同生命自身一體平等的這裡。

在那兒進化對於"生命"的探求而定義的能力,以其他生命的生命為代價而成為這個整體世界的罪惡,已再也不需要了-因為生命將不再成為一個經由目前定義的進化而需要去獲得"能力"的探求=因為我們是/將是實際上與所有生命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的生命=再也沒有探求/疑問(questquestion)=因為我們將在這裡如同所有生命與萬物存在於如同我們自己和所有將存在/站在與他們自己,每一個其他的和所有的存在如我們自己的平等如一的這裡。

在那兒生命的表達不再定義為慾望如同關係/性,那僅創造分離、秘密和欺騙的慾望總是尋求填滿/滿足而以自己和他人做為代價/妥協=而是自己站在如同生命表達的這裡包含及站在如一切生命等同如一=在這兒沒有慾望/關係存在=而是自己是作為生命的表達且自己是實際上與所有生命一體平等的這裡。

在那兒每一個人不再被/經由人格的個體性/認同來定義"我是誰",其目前僅是家庭和教育預先設計的機器人的拷貝/複製品,為了形成一個為系統生產的系統的目的=而是我們活在不被定義/認同為分離的生命自身=而是每一個人變成生命如是的表達與所有生命平等如一,個別地,在這裡作為所有存在如同生命平等如一的這裡。

這是我們建議的存在,我們可以去顯現作為我們自己在其中負上自我責任如同指示者在一體與平等作為生命如同所有生命平等如一的這裡的原則中陳述什麼是我們將接受和允許來自我們自己的和我們將不接受和允許來自我們自己的。

負責任,站在和成為你已經一直在等待的指示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