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寬恕日記 2011-02A



看到了關於熊被殘忍虐待穿鐵衣活取膽汁的報導,難受至極,我沒有像過去一樣立刻逃離現場然後刻意忘記,但那情景隨即就如同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般挨著痛苦,那報導當中的描述是相當濫情投射的,但單單是那般的事實,也夠我逼真的想像並引發過多情緒能量,我想到Anu(設計出人類的次元存有)曾說,你們就好好的去感覺,去為他們難過吧,看看這樣能不能改變任何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看到那些殘忍圖片文字時用情緒能量反應並受其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發現那是我的心智情緒系統借題發揮的去做無謂的想像而令自己投降於情緒能量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讓自己更看清楚心智情緒的痛楚和哀傷不能解決問題,不需要用這種徒勞的方式來懲罰自己或負責任-那是一個自我的保護機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立即的停止而活在呼吸的身體裡持續地為全體生命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的站在這裡-這才是在做對全體最好的事。

不吃熊膽和熊掌是必要的但仍然只是一個暫時或無效的呼籲,因為只要有人仍然活在以為自己是孤立的,必須為求生存奮鬥與享樂而自私自利,這類殘暴的行為是不會終止的。於是自我誠實和負責的不再參與這個心智系統和世界系統並體認全體生命本是平等的共同體-真正了解到並不需要任何恐懼和孤立自己我們便可以恆常的活得富足並享有真正自由,才是真實解決之道,這也是平等金錢計畫之所以必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