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一體與平等-平等一體實用上使什麼成為必然


一體與平等-平等一體實用上使什麼成為必然(What Equality and Oneness Practically Entail

不要被平等一體實用上能使什麼成為必然所誤解。

全體尚未與生命等同如一,全體是在變成/改變為平等一體的過程,這是生出自己作為在這裡的生命的過程。

目前每一個人等同如一於他們已經變成、接受和允許的,並經由對自己的不誠實和分離的過程/存在,來定義他們自己。

因此有一個建議可以在自我誠實的過程中有效的協助和支持自己,生出自己如同在這裡的生命,去等同如一的站立如同生命並在真實/事實上作為實際應用的活出如同自己在這裡的表達:

坦白和自我誠實的面對自己已經接受和允許與自己合一等同的自己和事物之中,因為在這之中,改變/生出是容易的。

成為直率地,坦白地和開放地主導你自己關於你自己的,是自我親近的表達,如同你目前在此刻作為心智的心智所是的-經由/被真實地允許你自己有機會去直接地看進你自己而與自己親近,你消滅了自我正當性和自我並實際真正的看見你自己的"真實",而非"你想要看到的"去形成一個關於你去保衛自己的心智作為心智的定義/性質的信念。

那被自己經由並如同心智所表達的否認自己所等同如一的自己的真實定義-如同目前反映在表現、行為、作風、文字、行徑、思想和反應,由於抗拒自我誠實,將只會大範圍的強烈化了自己回到本真的過程。

因為存有將(經由抗拒自我誠實)顯現內在衝突,因為在這個否認中-你嘗試由你真正所是的逃離開;面對如同心智的你真實的心智所是的。經由內在衝突,這個"真實的你"如同你已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合一等同的自我不誠實和分離-在其內和其外兩者的經驗中將顯現和往外走得更遠。因為正是在經由否認的抗拒行動中創造出衝突,你實際上顯現了甚至更多的抗拒和否認,成為衝突而顯露出強化和深化你實際上真正已變成的心智-被無可避免的面對。

一個類推:

它就像作為一個如同""的形象和樣子的創造,然後在所有方面變成事實上""等同如一。不是意念,而是實際上已經向自己證明全體如同自己。活出並如同物質的實際表達。

如果你觀察目前宣稱他們自己是"""基督"的人類-這只不過是一個建立在知識和訊息如同一個顯現的信念並只存在如同一個念頭的宣稱。那兒沒有存在活著如同全體同等如一以及它所成為必要的自我責任的實用的意含的了解;不僅在談話,也在實際活著的表達中-面對他人如同自己。

由此提供的工具如自我寬恕、自我修正行為、呼吸和書寫;在真實的實際的生活上去協助和支持自己。去成為/變成真的和真實地活在這裡如同物質的表達。事實上,所以那些經由領悟和常識被了解和理解的,不僅是只保留如了解、理解和領悟,它們如此容易地被轉化成為信念,經由信念一個自我的念頭便被心智創造出來,而是它是協助和支持你自己去進入立即的自發的自我應用,在其中了解/理解/領悟變成一個活著的實用的表達那就是你,活在每一刻絕對而完全的呼吸中,無所動搖。這樣不僅消滅了經由僅活在心智中的自已給自己的"知識和訊息"-而且在這裡這些領悟變成真的,而我們真正開始生活。不再存在成為念頭-而是存在成為真實。

沒有其他在三次元(3D)的證明會在這裡,因為它會介入每一個人實際上單獨行走的進程。單獨是來自沒有一個人可以為另一人自我了解的觀點,每一個人必須為他們自己,被他們自己並作為他們自己與全體同等合一如同生命的自己在這裡自我了解。沒有更多的分離將被接受和允許。這個進程是絕對的為每一個和全體的同等如一。在這個絕對性中你應站立,否則在份量不足的限制下,你將失敗。

沒有證明的觀點是來自如果你要去收到你自己的證明,它將暗示分離-如果證明存在-自我信任將是不可能的。你必須為你自己證明你站在這裡每一刻的呼吸的絕對之中。這不是需要、要求和欲求"證明"作為一個需要、要求和欲求自己的"確認/有效",因為在每個需要、要求和欲求確認的行動中,你在暗示你並不信任你自己。

只有自我EGO)會如此狂熱的需求證明,因為自我需要證明去承認他自己的存在並確認它自己的念頭/定義/信念如同它被設計的。自我信任不能存在需要、要求和欲求的證明中,而唯有在真實的實用自我應用/表達自我寬恕、自我修正行為、書寫和呼吸如同活著的工具,在那兒你證明你自己如同你為你自己的每一刻呼吸的這裡看見你,無論你是自我誠實或不誠實的。

對最固執的來說,七個(7)人生應該可以做到。在他們真的實際上停止並站在絕對性且不再存在/捏造理由/正當化/合理化他們為什麼沒有站起來並停止之前,去經歷七個人生-到時那一生的強烈度將是難以忍受的-哈哈,由於自己已經接受和允許自己去變成和成為如同心智的心智去抗拒和否認和刻意的不誠實而顯現的顯露在內和在外的經驗上的強烈。也許到那時-他們將用盡或事實上已經受夠了創造理由/正當化和合理化了-哈哈。

結論:

同等如一,每一個都成為創造者而不去濫用力量那就是在這裡並與全體共同存在-那就是永遠挑戰每一個人經由自我不誠實和分離將面對或捨棄的。

在此,選擇扮演了一個複雜的角色-那些識別常識的人將會了解。真實的選擇,是一個在自我了解的常識中的指導原則-你與它和如同它站立並因此變成且沒有動搖/變更甚至一寸/偏折-而是與它站立如同它如同你自己,直到它被完成。這因此不是由一個兩極現實而來的"選擇",那樣的選擇存在於這個心智的現實之中,由"自由意志""選擇"所定義。這個選擇是一個絕對的站立作為自己在這裡的顯露如同全體等同如一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