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昨天聚會沒說的事


下面是我某次聚會後寄出的信件:

……
我一直以來都有目標在進行  那就是 
幫助自己 幫助周圍的人... 然後改變全世界哇哈哈 先別笑
因為我現在更確認我是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的~~
其實大家都有這個力量 只是自己不知道 而且只要先確實做好自己就可
-
可惡  我怎麼聽起來像陳腔濫調  不管了啦  也沒別的辦法~

話說我終於找到可以真正幫助自己的方法了--經由蒐集到的所有資訊
  我有好多要分享  但就經驗而言 這些事實對多數人卻是衝擊的...

例如
人原本的存有就是完整永恆的 我們是真的不斷的輪迴 而且一世又一世
的重複類似的生命經驗 (真實情況和所有宗教和靈性的說法都不同)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大家願意一再重複在同樣世界過著同樣的生活嗎?

每個生命都是一體的平等的 我們這個世界其實並不如我們以為的美好
每天每刻都有戰爭虐殺和餓死的情形  但我们大都認為與自己無關卻又
活在擔心之中辛苦工作---其實就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習慣壓抑自虐 以至於
必須自私自利 於是便無法顧到外面---但事實卻是 整個世界都是我們每一
個人的放大圖!!

解決問題的方法並不是要慷慨捐獻或養成大公無私的美德等等
因為自古以來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 為何人類世界的本質卻毫無進展?

根本的方法就是我們每一個人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再讓自己分裂
不再小看自己  如此才能找回自己的自信和力量---我們必須一一確實
拋棄無用的 只懂得重複評價判斷自己和他人的 然後不斷地讓自己擔心
生氣害怕的  分化世界的思想模式...

有某一群人和天界的存有們(或是死後生命)聯手做著這個努力並影響
更多的人  由於這個世界的分化已過於極端  地球和經濟正面臨崩解的
命運  大家正藉此推動"平等金錢"等等對每一個人都好的方法  讓地球
成為天堂  但除非大家都了解每個生命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體和平等並
由自己開始做才有可能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 
未來我將這些訊息整理好放在網路上後會寄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閱讀  也歡迎任何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