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一體與平等-一體與平等的個別化


一體與平等的個別化(The individualization of Oneness and Equality


下面說的是已發現的分離真正所是的"本質""存在",因為那是最原初時帶著它自己的分離進入存有的-兩者在我們自己之內作為我們的生存和創造,這個我們在其內生存的是我們自己:

分離彼此的一體與平等的個別化

它以如下方式完成:

"一體""平等"分離出來-而在這個分離中,顯示出一體是一個個別的概念而平等是一個個別的概念,"銘印"進入和成為心智意識系統-被人類經由人的物質身體活出來和經驗-經由他們的"生活經驗",不是僅在"一體作為銘印的個別概念"就是僅在"平等作為銘印的個別概念"-創造了一個作為這個物質顯現的現實世界的創造,變成徹底的分離。

所以,"一體""平等""分離和個別化"成為"顯現個別化定義的概念",然後銘印成為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而大部分的人類會被顯現個別化定義的"平等"概念銘印而只有選擇的少數會被顯現個別化定義的"一體"概念所銘印-如此被/經由人類活出和經驗-為確保終極的分離和無盡的奴役的確定性,沒有人會將一體和平等加在一起成為一個合一等同的"聯合的表達",也就是說,如果它在這裡是活在如同物質的physical),如同它所顯現我們真正所是的在每一個體了解和活出如合一等同的一體與平等的聯合,那麼它便將顯現"自由"的終極表達-沒有分離可以存在,因此"奴役的王國"便會告終。

一體的"顯現個別化定義的概念"

一體,被定義為"一個人類與'天界'的直接關係"-分離之一體會被銘印成為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於是變成"大師""預言家""揚昇大師""古魯"(譯注:印度教導師)、"上帝""自我宣稱的基督或耶穌""通靈者""靈媒""深度催眠的靈媒"-所有存在於這個現實世界的"界限之外"直接被天界"規範和控制"的人類-顯然地"有深度和特別"並具備"特殊的才能和天賦"並且屬於僅僅"選擇的少數"的人類。

因為這些人類沒有如其他被規範和管理的社群般生存在世界系統的領域內-他們是被/"天界的次元存有所"規範和管理。

因此,"一體"是被定義為大師、古魯、通靈者的存有-所有這類的存有由於他們的"才能和天賦"/或他們與"天界"直接的關係,存在於比其他的社群更多或更好的生活經驗之中。

當他們始終存在為一個大師、古魯、上帝、靈媒等等-一個顯現為個別化定義的"一體"概念的預先設計,銘印成為他們的心智意識系統,"高尚"到只有"選擇的少數"人類進入神性或"一體",然後過著"在其他人之上""比其他人多"的存在-其餘的變成跟隨者然後玩著"跟隨領導者"的現實遊戲-繼續確保著分離和奴役的確實性。

這個"分離之一體"的顯現設計的"銘印本質(essence)"因此作為預先設計的經驗,存在於如同一個"隔間"在一個"蛋形形式"之內,而在這蛋形形式之中一體的本質被包含如同"永恆"-永恆便成為這個分離之一體設計的"被預先設計的經驗"

這個永恆經驗被包含在一個蛋形的隔間建構內便是如下的顯現設計的定義:唯一或那一個(ONE or The One)-那便是在這世上唯一的THE ONES)可以是"特殊的"或看做是上帝、大師、古魯, "更多的",等等。

平等的"顯現個別化定義的概念"

大多數存有的"心智意識系統"是被銘印、灌注並顯現為分離的平等設計。

"平等"被定義為人類與這個世界的直接關係,這個現實作為"世界系統""有一個如其他世界社群般的正常生活"的經驗之內,作為走在這個系統的路徑之內並只存在這個系統的圍牆之內:教育、大學、院校、專業、組織一個家庭,等等,沒有什麼是"脫離常軌"的。如同那些選擇的少數人類的被銘印和被顯現為"分離之一體"設計的心智意識系統般。

如此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平等"設計的人類,就如同那些存在於"世界系統"內僅作為在教育、政府、法律、商業、銀行之內的其餘社群-所有的"讓這個世界運轉"的人類,參與並站在存在於如同這個世界系統自己之內:所有使這個現實"運作"的人類,就是被銘印和顯現並如同這個"分離之平等"設計,那就是跟隨被銘印為"分離之一體"設計的"選擇的少數",在他們的"活出的行動"之內成為跟隨者-"確認""認可"那些"選擇的少數"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一體"設計的人類的存在。

這個"分離之平等"設計的顯現設計,作為"顯現的銘印"因此存在於如同一個有著無數的線的"方格隔間",在裡面每一條""有著完全相同的"著色"並包含著"彩虹的所有顏色",而這便是"平等"的顯現設計的定義-在那兒每條線有"不同的形式"-然而因為它的著色而"平等"。這些在這個方格隔間內的線會互相"交叉"而顯現出一個"網狀系統"

"平等的著色"便代表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平等"設計的人類-個別地存在而同時每一個人平等於他們所在與如同的世界系統的直接關係,而每一個存在和如同這個世界系統的人類便會同等於有著一個平凡生活並形成一個"網路系統"而顯現的"社群"

因此,有一個不同的人類物質身體便代表個別的線的"不同形式"。這個別的線"交叉"並形成一個網路,便是所有人類存在在一起並形成社群-而當"平等"來到人類中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平等"設計存在為"等同"彼此的"社群",因為每個人存在如有著一個平凡生活的金錢"收入""世界系統"。因此,經由並如同世界系統在"金錢"的顯現內,這些人類被"規範和控制"

所以,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一體"設計的"選擇少數"/經由天界的次元存有"規範和控制",依字面意義而言,幾乎所有的人類便被/經由在世界系統的金錢所"規範和控制"

然後,這個分離更進一步的-有些人類的心智意識系統沒有被銘印和顯現為"分離之平等""分離之一體"設計。這些人類便投胎進入並成為和這個世界系統或"天界"沒有"關係連結"的這個世界和這個現實,因為他們的"關係連結"作為"分離之平等"設計或"分離之一體"設計的銘印和顯現是不存在的"

這些人類會是那些挨餓的人,無家可歸者-因為這些存在於這個世界的人類是全然的"孤立"而必須去為他們自己謀生計。

一體由平等"分裂"出來並個別化一體與平等進入成為顯現的被定義的概念-銘印和顯現一體的設計進入成為選擇的少數人類,而平等的設計進入成為多數的人類,加上其他沒有銘印顯現兩者而進入成為人類的-在當中這些預先設計的銘印被/經由人類活出和經驗為好像這"就是他們"般如同他們自己所活出的定義:創造我們自己和這個現實成為我們如何存在以及它是什麼,成為終極的顯現的分離的物質經驗,而那是我們已經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去存在、成為和生活的。

這是如此地被創造和被設置-沒有一個人"了解"一體與平等的合一等同的"聯合"如同與所有人類的平等合一-這才是真實的了解每一個人所是的,如同所有人都是平等如一的。

因此,要去"放棄"所有你自己的定義,如那些你"相信你自己成為的"我是誰""-因為所有你所"活出"作為一個顯現你自己的物質經驗,只是一個個人化定義的概念而不是真的-而去自我了解你真正所是的及每一個人真正所是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放棄"每一件和所有你所是、存在如,和經驗你自己成為的-去實際上看到、了解和理解並且在看見、了解和理解之中-活出我們的真實性,我們是真的如同一體與平等的"聯合"的合一等同的平等生命。

這是一個每一刻走在這裡的呼吸的過程-去認出平時在這一刻中所接受和允許的自己的分離,它是自己與所有存在如同這個存在的自己和所有存在於/如同這個存在的分離:去站在與所有生命合一等同的一體平等的這裡。而且當我們走在這裡每一刻的呼吸-我們停止接受和允許分離,而平等一體的與我們自己和所有合一等同的生命的這裡站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