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周家第三代大姊大民國一百年元旦談話



爸爸,姑姑叔叔以及周家小輩們:新年快樂!

然而在祝福大家的同時,我也帶著嚴肅和混雜的心情,這是因為我這半年來的重要發覺,也是我想趁此機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的。

這個世界處在一個極端化的狀態,當我們看到全世界都在歡慶跨年的時候(一夜之間花費?億),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假象,是優勢國家的媒體操作的結果,因為這世上同時有數億的人口在挨餓,許多小孩子正在餓死,但媒體不會告訴我們,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豐衣足食的人都正占盡了那些沒錢沒飯吃的人們的便宜。

大家會覺得這事情跟我們沒什麼關係,然而問題就在這裡,真相就是:所有的生命其實都是共同體!因此這是全世界每個人的責任。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在受苦,而且已經麻木到不知自己在受苦,讓它們轉換成身體的各種病痛去了,然後藉由藥物來控制身體,藉由依賴宗教/國家來控制焦慮,再藉著一時的歡樂自愚愚人,但從不相信其實自己的力量是很完整的,而且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

我們受什麼苦呢?我們擔心許許多多不必要的事情,金錢,得罪其他人,別人的眼光,不滿意某人的表現,自己的情緒,覺得什麼事情應該如何的價值觀,被神上帝或菩薩或任何人事物處罰等等,於是我們變得無力而消極。這些都是外在的投射阿,真正發生問題的是我們的心智。我們擁有兩極化的心智,道德善/惡,價值觀對/錯,不斷批評周圍人事物的好壞對錯,所以同時也跟自己過不去,因為我們用同樣的標準限制自己,由於全世界都如此,造成了這個世界的兩極化,貧窮/富裕,各種歧視虐待,各種疾病,動植物絕種,氣候極端(不要笑,這是真的)。因此這全世界的苦其實是我們每個人一世又一世長期自虐的結果。

但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問題是可以解決的,而且方法跟我們聽過的都不一樣(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包括捐獻,環保,向神佛祈禱,但看看這世界)。那就是我們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因為我們每個人和所有的存有是共同體,所以為自己負責,就是為全世界負責了。另一個好消息就是,困擾我們的心智其實並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我們是身心靈三位一體的,身是身體,心是心智,靈就是我們本真的存有(一次一次轉世的那個)。由於我們太執迷於心智,我們不知道好好活在自己的身體,也幾乎觸碰不到我們的本體,於是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這世界上已經有一群覺醒的人組織起來,他們和所有天界的存有(目前沒轉世的)一起聯合起來要幫助大家為自己站起來。而我已經了解他們的自助方法,目前也在為自己努力當中。他們也計畫了一個"平等金錢"的方案要幫助所有人從此不再煩惱錢的問題。而對於天界的了解,我終於知道每個存有都是同樣平等的地位,沒有人在我們之上領導我們,只有互相幫助領導自己。而每個生命都是圓滿整合的,只是大家都太相信自己的心智以為自己能力有限。

至於世界末日,我們共同極端化這個世界的結果就是世界末日,它可能是一步步的發生,但目前看來也只有這類的轉變才能帶動世界的覺醒了。大家不要擔心,我們並不真的死亡,而且所有的發生都是我們本體自己的選擇,就趁這個機會我們互相支持做好我們自己吧。我將會在近期內成立部落格,將這些方法翻譯公布出來,天界的故事非常的有趣,和我們過去聽到的任何傳言都不一樣,但資訊太豐富龐大,未來我們可以一起分享。

看不懂的話請多擔待,我已經儘量長話短說了,有疑問的話隨時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