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身/心/靈三位一體


我們人類的設計是身心靈三位一體的組合,也是基督教所說的聖父()聖子()聖靈(),以下是我整合了Desteni的資料所做的簡單整理。

身體(physical),是由這個物質宇宙所實化的三次元的物質肉體(關於身體是如何由少數存有設計出來的故事可以參閱Desteni"人類歷史"系列影集),整個地球以及其中所實化的物質世界是為此宇宙的一大成就,應該為居住其上的整體生命善加利用和平共生,但看目前人類將物質世界視為理所當然並基於自己所容許的心智以其分裂的生存假設(假設我們個人與其他生命個體是分離的,必須孤軍奮戰或集結一部分人與其他生命為敵以求生存)已將地球資源消耗殆盡並使生命互相殘害施虐,迫使地球趨向毀滅。

心智意識系統(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也是當初設計人體的次元存有的共同設計,目的是用來奴役地球和當時的次元界(目前次元界或靈界已經在2006年因為跨次元門戶的出現和揭發而結束奴役系統),同時也因為被所有的存有所允許而存在。心智意識系統是無法用肉眼看見的跨次元設計 (Desteni的影片和文章有其結構和功能的詳盡介紹),裝置在腦的部位,其三個主要成分為,意識潛意識及聯合意識場,經由年齡增加逐漸與身體組織緊密結合(直到28歲會完全結合),並依賴人體供應的能量而存在(此即身體老化的原因),導致人們終其一生活在此系統內(也就是思想情緒的能量之中)奴役自己,因著求生存的錯誤假設而分裂自己,變成重複著自私自利自虐虐人的機械人,無視於我們最真實的物質肉身,也完全不記得自己的本真存有。

我們真正的存有(Being),與在道成肉身前後的次元存有(dimentional being)為同樣的存有。此存有並非我們一直以來信以為真的靈魂(靈魂也是當初為奴役的目的而來的設計-已被移除),在母親懷孕期間進駐到身體直到身體死亡時離開,為身體運作的原動力,成為我們身體內的一種結構共振,也是目前依我們所認同的心智逐漸實化物質世界的原動力。這是我們真正的自己,卻始終未被自己活出來,而令虛幻分裂的心智意識系統成為主體耗盡物質肉身並實化這個地球成為極化的世界。我們不斷的投胎的結果只是更深化了分裂的經驗和情緒。

由觀察跨次元門戶(請參考相關文章)"通靈"的狀態可發現,當女孩離開而次元存有未進入時,女孩的身體是睡在那裏自行呼吸的,而當女孩一整天作為出入口令其他存有進出使用時卻不會感到疲累。這可以看出來幾件事情,首先,身體會維持自己的呼吸,但不會自己活動,他需要我們的存有來做為動力,而當我們的存有成為其動力時並不需要消耗身體能量(身體的能量維持恆常)。另外,當我們的存有認同的是我們的心智時,心智依賴能量,它的運作就會使用我們的身體能量讓我們容易疲累,同時我們放自己的身體自己去呼吸而無視於他的存在,令其因心智的運作而生病老化。我們過度誇大能量資源並搶占能量的作為也是基於允許分裂的心智運作的結果。

因此我們全體人類的共同目標就應當在於讓我們的本真存有站起來,重視我們寶貴的物質生命,同時停止心智的奴役,與所有的生命肩並肩的與這個世界和平共生。由於心智的形成(經由潛意識和聯合意識場的灌輸我們認同並活在這個被世界系統定義的金錢性和愛等系統所奴役)依賴多年的成長經驗,要使他完全停止運作最少要七年的時間。目前的方法是先由三位一體的整合開始,時時刻刻活在並主導身體規律的呼吸,並成為自己的心智,與之整合,如此當心智開始運作便可使用寬恕來停止它直到它完全消失,同時主導整合的自己朝向與全體存有一體平等的原則來修正行為,逐漸實現生命來自於物質的地球天堂。


7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有兩個問題說一下。

    "心智意識系統是無法用肉眼看見的跨次元設計 (Desteni的影片和文章有其結構和功能的詳盡介紹),裝置在腦的部位" --心智意識系統裝置並不只是在腦部(有意識、潛意識、無意識三個心智層次確實是在腦部),人類的整個物質身體都已經成為心智意識系統的顯現,例如感情和情緒發生器是在腹部的太陽神經叢(solar plexus)。

    還要強調一下,身心靈三位一體的整合是要停止這個心(心智意識系統),因為如果與心智分離開來,那麼我們就沒有力量主導自己而改正自己。最終身(物質身體)與靈(次元存有)合一,生命從物質界誕生。從這個角度來說,身心靈中的心並不是必要存在的,其存在恰恰是分離的原因和結果。

    回覆刪除
  2. 另外,我建議對於用自己現有的認識來解釋Desteni材料要非常謹慎和小心,因為這有可能變成扭曲Desteni材料來支持自己現有的知識信念系統。我自己的作法是以Desteni材料為基準,用Desteni材料來改造自己現有的認識,其中在適當的地方可能會借用我以前的認識中的一些語言和詞彙,但這個過程不能倒過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這樣的做法,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4. 不懂為何要很謹慎解釋Desteni??這樣會不會也進入心智意識系統??
    越是在意越是會落入心智意識系統!!

    回覆刪除
  5. Desteni的資料一開始看很難懂,但其實是對人類最有幫助和最包容的訊息,只要把握原則是容易進入狀況的。所以會考慮到大家一開始時斷章取義的曲解意義反而遺失了幫助自己的機會。所以我們傳達訊息時都會謹慎。

    當然若是過於謹慎又會落入心智的陷阱了,所以這個就要靠自我誠實的檢驗了。

    謝謝你的提問。

    回覆刪除
  6. antonio:Desteni材料當然不能由自己任作解釋,材料中怎樣說是材料中怎樣說的,你自己的解釋是你自己的解釋,兩者並不一定一致,這不是很明顯的道理嗎?我不是說要排斥結合自己的實際經歷對Desteni材料進行理解,因為這恰恰是重要的實踐過程。我強調謹慎解釋是要避免根據自己已有的信念系統(而不是事實)進行曲解的情況。歸根結底,最確實可靠的就是經過自己親身實踐得出來的。谨慎的出發點不必是害怕/恐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