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平等金錢


平等金錢計畫將要具體的實踐推展的急迫性幾乎等於"我進程"-即經由自我誠實和負責自我寬恕呼吸等工具回到與全體生命一體等同的過程,當然這個進程也是每個人需盡快進行的,但為什麼要那麼說呢?

大夥兒如此地投入這個當前的世界系統,投入這個心智的奴役系統,然後又忙著經歷和善後自己允許的奴役所造成的結果。在這世界系統中用以控制人類的主要手段首推金錢,因此當我們鼓勸人類同胞們為了自己和全體生命存有進入進程的時候,大家最大的抗拒理由也是以金錢為主。沒有人真正敢在親友老闆或著員工客戶面前真正的說實話表達真實的自己,因為大家是那麼的害怕失去賺錢和生存的機會,失去安全感和一切!否則就是沒有時間,因為時間都要拿來上班工作賺錢或是為了平衡日常的辛苦所需要的休閒玩樂!而如果我們停止參與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容不下我們,我們要吃什麼?總總這類原因都顯示我們必須先推行這平等金錢的計畫,讓大家在溫飽上再沒有擔心之虞,我們才有機會全面有效地向人類介紹這個回到真實生命的過程而不再允許這個心智和世界系統的奴役再有毀滅地球和全體生命及自取滅亡的機會。

現在讓我們看看這個大家汲汲營營於奉獻所有生命於其上的金錢到底是什麼?它的用途原本是什麼?不就是拿來交換利我們溫飽的物質的媒介嗎?但是它在這世界上的使用方式並非再以維護生命為基礎的真實用途,它成為心智用以奴役我們的工具,它不是真的錢,而只剩下被我們分離的心智所扭曲幻想的概念。

大家看看,為什麼地球的資源明明可以供應全世界的每一個人生活無虞,卻有仍有上億的人被迫成為奴隸和挨餓?為什麼慈善家和奉獻者越來越多貧富差距卻越來越大?為什麼月收入微薄的上班族將自己辛苦賺來的錢為了安全起見,為了累積的更多,拿去買保險買基金,結果卻成為大財團炒房地產炒到自己都買不起房子或必須負債一輩子?為什麼我們的科技已經可以製造供我們使用一輩子的家電用品,卻製造一堆爛貨需要不斷更新或被迫被引誘升級那些我們用不到的技術,白白損耗地球資源?若沒有這些浪費,我們會需要這麼多電力,需要容許建一堆根本可以不必用到的核能電廠來無止盡的嚇死自己嗎?這一切都可看到我們使用的金錢其實只是用來服務我們人類的貪婪和恐懼的心智概念與情緒,無止盡的奴役人類於此消費主義的當前世界系統中。

為了解除人類的困境,Desteni團體在經過研究調查之後(他們什麼都能知道,是因為他們是為自己和全體生命活在一體平等中的一群人),找到了平等金錢的方式,他們發現若能讓每個人出生時便有一筆可供生活一輩子的金錢和車房家電,不但每個人可以擁有百萬富翁般的生活水準,還可以節省地球95%的資源,這樣的好消息,相信是任何一個願意活在真實自由生命的天堂裡的人都嚮往的。

所以如果你目前為了溫飽無暇進入活在真實生命的過程,寧可繼續的辛苦地自以為無能為力的過自己的苦日子的話,至少也能給自己機會支持這個造福世界,支持這個可以令全人類活在天堂般的地球自由享受創造研究的真實快樂生活的平等金錢計畫。近來聽Bernard說明年(2012)之前就會將這個計畫發表出來提供全世界去實踐。為了挽回目前朝向全體自我毀滅的整體世界樣貌,我們可以由現在開始,在這個全人類遭逢越來越嚴重的全體共同造成的各類災難之際,為自己和後輩以及地球的未來好好思考一下。

關於平等金錢計畫可以參考Desteni中英文網站的所有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