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自己的進程-呼吸


自己的進程-呼吸(Breath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否曾經做過任何一件事比一次一個呼吸更快的?:而這答案會是肯定的。心智和思想比一個呼吸更快。
但你看,你已經由一次一個呼吸建構了你的生命-不是與你的心智-而是與你的呼吸。

而在每一個呼吸裡,如論你做什麼和無論你在哪裡,及作為那呼吸你成為了誰-知道或不知道-在不在當下-有沒有覺察-在你生命的每一個呼吸裡你是誰-是那些磚塊,是今日你是誰的建設基石。

可能你已經有一些靈感,但如果你沒有解構你的生命,完全地,呼吸接著呼吸的去應用自我寬恕生出自己,你將不會進入任何其他事物而只有你已經創造的你自己所成為的,如同你的生命的呼吸。

而在此是一個最大的危險,去決定什麼是真的而什麼不是-你的真實的呼吸和作為這個呼吸的你是誰,還是在那實際的呼吸中任何造成了影響的是真正的你是誰。

你如何真的由所有的這些藏起自己,是經由心智成為的思想-所有這些,都在同時全部發生,快到無法去看。因為你看,你甚至沒有看見你做的每一個呼吸-你如何會看見你有的每一個思想。

因此建議去開始,去首度變成覺察每一個呼吸並一層一層的解構,以逆向的方式,在這一生的每一個呼吸。

這將給你一個機會去重生你自己如同生命。

不幸地,如果你允許心智在你正解構你自己如同你已經成為的呼吸的期間,以任何方式去形成關於一切的任何意見或念頭或比較,心智將會把你搞砸變成被知識淹沒而你將必須去由物質肉體的死亡再次重生。

所以再看一次,每一個人是他們所在之處,因為他們已經完成的所有呼吸-每一個人是他們所是的人,因為他們已經完成的所有呼吸-每一個人是他們所是的事物,因為他們已經完成的所有呼吸-每一個人是他們所是的理由,因為他們已經完成的所有呼吸:你的現實正是你從事的每一個呼吸所暗示的。在每一個呼吸,經由暗示-經由他們的呼吸已經容許了在這個現實中存在如同你的一切。

你的呼吸已經建構了你如同你是誰,如同現在這些文字的讀者,每一個人都在一起呼吸,是這個現實的建造。

一個一個的各自將必須去建構他們自己去瞭解這個現實是如何成為如此的,而呼吸將在每一方面促使這個議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