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自己的進程-"揚昇"工具


自己的進程-"揚昇"工具'Ascension' Tools

下面這裡是在我們邁向2012之際,為了由存在的泥沼中揚昇的實用工具:

自我寬恕:
自我寬恕這個工具是用來讓你停止你自己作為創造者經由一再一再重複過去的方式創造未來-僅只改變圖像,使用同樣的模式作為基礎-因此,維持在如同記憶如同自我定義的過去。

自我誠實:
自我誠實這個工具是用來讓你區別和檢查你是否已經因為參與或創造了一個經驗寬恕了你自己。這因此而再次檢閱那模式和圖像並看見你是否已經停止去參與和創造它。

呼吸:
呼吸這個工具是使用在如果你已經寬恕了你自己,但在你經由自我寬恕停止你自己之前仍然必須通過你在過去創造的某個經驗。

如果你在你的自我信任上退卻-意思是說,你沒有信任你自己的自我寬恕而當來自過去的事件進入你的現在而沒有以呼吸通過它,你進入以情緒和能量為基礎的壓抑或行動-以如同那情境仍然存在的方式行動-沒有領悟到你正純然地經歷著你的過去,而那是可以在一旦它不再經由你的創造的主動參與被餵養能量而停止的:你將會在時間迴圈裡然後必須再度開始關於那事件的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的過程-直到你可以信任你再也不去參與那模式或創造一個沒有平等的關注全體生命的經驗。

顯然地你將要去接受那已經伸展通過許多許多循環,通過許多許多人生的過去的挑戰。

因此,經由聲稱你並沒有用某種方法創造它而否認那進入你的存在的,將直接啟動了一個時間迴圈或多重的時間迴圈而那將對你證明,你要為在存在中的一切負責如同真正的創造者-甚至那每一個他人存在如同的,如同每一個被他人創造的人格、文化和信念,於是因此;我們為彼此負責任。

因此-停止創造一個沒有平等地關注全體生命的現實。

步驟1:使用自我寬恕停止你自己
步驟2:使用自我誠實檢查你自己
步驟3:以呼吸通過過去的模式直到他們不再存在
步驟4:找到實用的常識方法與那包含全體生命的共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