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自己的進程-我的存有法則

自己的進程-我的存有法則(The Law of my Being

我的存有法則-我的法則
有一條法則存在:一體與平等。有一條法則一直都存在:一體與平等-那你所是的,我是誰-你將在內和在外經驗的。那內在的等同如一於外在的。

問題是:這個法則-一體與平等,如同你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等同的-你將經驗顯現和創造在你和你的世界之中的,可實際地被了解嗎?
更進一步的問題:為什麼它沒有被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留意、領悟或看見?由每一個人在他們自己,他們的世界之內和這個整體世界中的每一個偏折和細微的經驗直接的負責任的這個觀點而言。

自己,我-是決定我的存有法則的起點和來源。自己,我決定什麼是我接受和允許我去成為合一與等同如我的存有法則。

那麼-你的存有法則是你所是的,我是誰,如同你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與等同於在如同你之內的。

因此-所有和每一件你所在你自己的你之中於此刻經驗到的事物是"你是誰""""自己"=你的存有法則-包括所有和每一件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與等同的事物。

你必須去問你自己的問題是:我所經驗我自己成為的這個"",這個"自己"-我如何可以繼續無限的存在?對你自己自我誠實的直接的查看一下如同你在此刻的這裡觀看你自己,你的整體-關於你自己的每件事情,特別是你的思想、情緒、感受-讓你自己獨處,獨自站立:你能夠與你自己如此這般地無限的存在嗎?

另一個問題是:你會要嗎?沒有改變-如同這般,保留每件事物如同你現在是的-進行著恆常持續的循環,有著完全一樣的思想存在你之內,完全一樣的情緒和感受,完全一樣的行為你與在此刻的你自己如同人格所定義的本性,無限地

在人類中存在一個誤解-當一個人死了就是結束了,自己,我的全部和每一件事物的結束,對於一個人在地球的這裡的生命的處理方式如下:我可能如同這般的存在這一生然後就完成了-所以管它是誰或什麼在乎我對我做了什麼,或我是誰或我"選擇"了什麼在這個生命中去經驗?相信有關對我,對自己在這"一個人生""我是誰""我做了什麼"是對任何事物或任何人沒有後果,沒有影響的。一直到它斷然地結束,沒有預期地。

但然後又再一次的-用一個靠近的,直接的自我誠實來看你在此刻的這裡的生活經驗,日進日出:再次讓你自己獨處-你可以日進日出的做你所經驗的這些-在其中無限的全程經歷。那完全一樣精確的循環-完全一樣精確的經驗-你獨自與你通常日進日出完全一樣的經驗-在其中無限的全程經歷?

無論你在你之內所持有的是什麼宗教,什麼信仰或什麼信念-這些問題是直接的對你與為你去直接的自我誠實的察看在你之內如同你的-為你,自我誠實的去看一下這些問題:你可以"活在"此刻的"你是誰"所是的全部和一切事物無限久遠-你可以活在與你通常在這世界之內日進日出所做的直到無限久遠-完全一樣,沒有不同,沒有改變?

具備自我誠實的看待這些問題之時-一個人會說:不。為什麼?因為目前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每一個人是在這一個人生之中成為其所是和做其所做並相信它是所有那存在的,就如這一個人生。

下一個問題要去問的便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為什麼我們在這個世界的這裡?這真的是全部它所有的嗎-我們是"我們所是的""我們做我們所做的"在此刻如其所是,是因為我們在這裡的有限的"時間"?如果我們甚至不能無限的與我們自己如此這般存在於此刻的這裡,如果我們甚至不能做我們日進日出我們所做的-不改變我們是的和我們做的-無限地,進入無限這裡發生了什麼事?

這真的是一個人要去繼續存在於他們自己和他們的世界之中的方式?這個你的經驗,這個你在這世界之內的經驗-是這樣的經驗會讓你賦予自己?是如此這般的世界經驗你會為全體,包括你自己來顯現,因為你也存在如同它之內,如同你與全體在內一起的經驗?

然後下一個問題:我們如何到達這裡的?我們如何變成"我們所是的""我是誰"-我們如何成為接受和允許這樣一個在這個世界的我們的個別的經驗?而這對每一個人都是如此進行-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是都在一起的。

因此,在觀察這些問題,觀察你自己,觀察你的經驗,觀察這個世界,觀察所有的人類之中:那兒一定存在一個徹底的根深蒂固的接受和容許,在每一個人的我們如何經驗,我們如何存在於這個世界的此刻的這裡之中。已到了某程度以至於這樣被問出的問題可能對某些人而言看來是無關的-每一個人已經中止去問如是的問題,這個自己的問題,這個的問題-這個為自己的提問,這個為的提問:如何與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是否對我,對自己而言所有在那兒的即如同在這個世界上在這一生的這裡的我是誰和我所做的?

現在,要小心,因為許多人會將反應轉向宗教或靈性或死後生命,或任何形式的信念或信仰的問題-但它不是去轉向反應任何事物或任何其他人的問題,而是你自己。我正在問這些問題-我不是在問你的信仰,我不是在問你的信念,我不是在問你的宗教,我也不是在問你的靈性-我不是在問任何事情或任何其他人而是,在這裡-作為在呼吸的和讀這些文字的存有。

來看一下我的存有法則,我的法則-那一直"錯失"的,那從未被考慮到的是自己-我是誰-自己,我-去回答"我是誰"的問題和"我為什麼在這裡"-除了宗教、靈性、信念、信仰-為,為自己,為-看一下這些問題-然後回去參考前面的這個你,如同你在現在的這裡,如同你做你所做的可以與你如此這般存在直到無限的問題。

然後為什麼我們存在,為什麼我們活在"朝向著某事或某人"?為什麼我們存在,為什麼我們活在這樣的信念、知覺、念頭說這是我們在此世界的這裡"唯一和最後的人生"

誰說我們沒有在如同輪迴的原則內的一生接著一生的回返-然而我們只是不記得,我們已經忘記了。我們的確實際上到目前為止-有過完全一樣的生命,與完全一樣的"自己"""一再一再一再地-生命之後的生命之後的生命=但沒有一個人能記得,每一個人都已忘記了。然後在每一生我們假設這是我們唯一和最後在這裡的生命-然後我們變成我們我所是的和我們做我們所做的-相信這就是全部所是的然後就沒有了。沒有領悟到我們將再度回到這個世界,具有完全同樣的生命經驗,完全同樣的"自己",完全同樣的""-但將不會記得,將不會再想起。

看一看這個世界-這個在這世界中的經驗:這個世界曾真的改變過嗎?沒有-強暴仍然存在,謀殺仍然存在,金錢系統仍然存在,虐待仍然存在,小孩失蹤仍然存在,自然被破壞,地球被破壞,因為消費主義仍然存在,政治仍然存在,貧窮仍然存在,飢餓仍然存在,偷竊仍然存在,自殺仍然存在,戰爭仍然存在,總統仍然存在,軍事,警察,保全仍然存在-它仍然全部完全一樣。然而改變已被定義為"進化"-只要它一直存在在那兒,一直總是在這裡的便僅只是"升級成為更加的進步"。在以其整體來觀察這個世界之時,我們已經如何的矇騙我們自己去相信這個世界有或是正在實際的改變?

如果你自我誠實的看這個世界:它並沒有改變-它仍然是完全一樣而且每一個人在其中的經驗,在其中的人類經驗是仍然完全的一樣-雖然那"問題"變成更加"顯著",因為當前存在於這個星球的龐大而擴充的存有數量-它正變成更加更加的難以去忽視這個世界和人類在其內的極端狀態,在其中我們全體存在於一起。

在我們回到生命之後的生命-那完全一樣的"",那完全一樣的"自己"-回到生命後的生命後的生命,以完全一樣的我的、自己的經驗,生命後的生命後的生命-沒有記得或憶起前世-現在將所有人類列入考慮-顯然的如果全體每一個人同樣的"",同樣的自己返回,以完全同樣的經驗在這些人生期間內-我們將顯現和創造-完全同樣的經驗,完全同樣的世界在一起如同一體。這無疑的指出這個世界是如何如此這般的在此刻的這裡-看一下-這個世界已經進入"一個方向"-維持停滯卻"進化和升級"如同建造在一個已經存在的基礎之上-如同一個金字塔。

例如:看到所有如是的人類在此刻的這裡-每個人如其所是完全同樣的他們自己的定義如同他們在此刻的這裡的人格-所有的人類,這會是那金字塔的基礎。現在你"回收"所有如是的人類,意指-"把他們帶回個世界去經驗他們自己在其中"如同一個"每個人的新生命",縱使每個人的我、自己維持完全一樣,正是其本性,正是那每一個人的存有法則如同"他們是誰"保持完全一樣。

什麼會發生呢?每一個人會存在如此這般,如同這個自己,這個我如同那唯一的自己、我,那個他們知道和了解去存在如同他們自己之內的-而實際上建造在他們已經在這個世界內經驗過的前生的先前的基礎=甚至沒有覺察到它。

然後你如此的回收又回收,所有的人類的生命之後的生命之後的生命-如此這般,那我,那自己,每一個人保持完全一樣,沒有改變,沒有不同-然後所有的人類一起,建造一層在一層在一層之上如同他們由一生到下一生的被回收-對自己,對我而言,沒有改變,沒有不同-甚至沒有覺察到他們正在經驗"一個來自前生的下一生在其中他們沒有改變"-而是沒有覺察地在建造和創造和顯現一個以之前存在的,以他們己經開始了的如同金字塔的一個原始的立基為基礎的世界。因此重新創造完全一樣的他們自己的經驗,全部一起深化完全同樣的在這世界之內的經驗=這個世界沒有改變,人類沒有改變-只是建造和擴展如同"開展"已經總是在這兒的-那已經總是存在了的。

看一下這個世界-它也像一個金字塔般的運作-而當看著它的時候-我們已經到達了頂端,那點,以"進化"來說那金字塔的建造終點-因為這個世界已經被破壞、摧毀了-已經沒有更多東西留下來去"建造"、去"擴展"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消費主義揭發了此事,我們在消費這個世界到了最後,我們在消費我們自己到了我們自己的終點

這個世界運作如同一個金字塔,如我已由這世界沒有東西曾經實際上改變過的觀點所指出的-每件事情只是在深化,變成更加劇烈,變成更糟糕,更擴大了-恆常地只是升級、擴展和建造在已經總是存在的之上-但每一個在如同這世界之中的人的自己、我:沒有不同,沒有改變-仍然完全一樣的性質,完全一樣的存有性,完全一樣的每一個人的自己、我,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如同所有的人類存在。

我會說我們已經到達頂點,金字塔最後的點的理由是-已經沒有更多東西留下來去"建造"、去"擴展"、去"發展"於其上=因為那"建造"、那"擴展"、那"進化"已經轉移成為消費主義-拿那些不存在的,消費那些不存在的-到達那程度,在那兒,例如=我們所吃的食物實際而言是人工的。

所以無疑地-我們已經"錯失"了某些事情,無疑地我們沒有"看見"某些事情,無疑地我們沒有領悟一些事情,無疑地我們沒有了解某些事情,一直到在看這篇文章的目前為止:顯然的,它就是我們自己

什麼是在我們之內所經驗的,在每一個人之內被經驗內的,我們自己之內的--自己。而我們已經持續去和完全一樣的自己,完全一樣的我共存-這是所有的我們,所有的人類,生命後的生命後的生命,有著同樣的經驗的生命後的生命後的生命-顯現和創造那我們所有人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的經驗的深化的本性-建造那一層在一層在一層之上的金字塔直到頂點到它完成的那點,在那兒我們如今從那兒我們無法再繼續-那後果:緩慢而確實而肯定的在如同我們所有一起存在於內的這個世界的毀滅。

現在,這個我,這個自己,是那個你目前所是並經驗成為的你:這是你的存在的法則,我的法則,自己的法則=這是-這是你所是的和你是誰,全部和一切如同你的,如同你坐在你的電腦前讀這些文字的你-這是全部你所是的,全部你已變成的-好好看一看你自己=這就是

然後根據這個你的存有法則,你的存有法則如同你在你自己和你的世界的經驗,如同你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等同的=你如同它並與每一個在如同這個世界的人:顯現我們自己個別地經驗在我們自己之內也在這個世界之內如同我們自已。

因此,你的自己決定="你是誰""你如何經驗你"在這世界之中-因為是誰在這裡,誰就坐在這裡讀這些文字?是。是誰在這世界上存在如同你的物質身體?是、我、自己。

你是以那你的存有法則在此刻的這裡所是的,如同那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與等同的=而這個適用於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的每一人-我們是我們所是的,我們是以那我們的存有法則所是的而正是這個我們的存有的法則已經並正在決定我們自己個別地和與全體一起的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的經驗。

因此-那一體平等的原則總是一直存在-我們全體都是等同如一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一體是由每一個我們決定了我們自己個別地,也是全體一起地在如同這個世界的經驗的觀點,因為我們全體在這裡,正是由那我們的存有法則如同"我們是誰"如同所有我們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去成為合一等同於在我們自己和相應的經驗和顯現之內的-平等是由每一個人有/是仍然存在於如同完全一樣的他們的存在法則的觀點-沒有不同,沒有改變-個別的也所有一起的顯現和創造這整個如其所是的世界經驗-一再一再一再地。

所以-讓我們把所有這些帶回到自己,到我-到個別的每一個人:
我們必須考慮進來的是,你是在這個世界的這裡如同你的人類身體之中的這裡,你在這裡呼吸、說話和經驗你自己-而如同我們已經在之前判定的:這個你現在所是的-你將無法與之存在或生活到無限。

所以-除去死亡的概念,除去這個存有是你的"最後一生"的概念-那提問仍在:你如何在你之內生活,作為你-"如同你是誰"在如同你之內了解你將必須無限的與你生存和生活並且是獨自的你。

"""你是誰"在如同你之內考慮進去-不要關連或連結到"世界地顯現"-我說的是"你是誰在如同你獨自一人之內"-你無限地於你獨自的生存。

這改變了整個對於自己,對於-對於我是誰的觀點。而這是那必須要去領悟的點-因為這一刻-許多人會絕對的沒有念頭,沒有線索,沒有指示,對於一個人如何去生活,轉換自己成為能夠去與自己生存,無限而獨自的-我和我獨自相處,在這裡,無限地-因為我們已經將自己我是誰視為-理所當然。我們甚至從未實際的以無論任何方式考慮到自己-而只是存在如是的如同"我們是誰在此刻的這裡"-因為它是全部那總是在這裡的。

所以,再一次的-因為我們全體一起在這裡,合一等同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顯現和創造和決定我們自己個別的也是全體一起的在如同這個世界的經驗之中=這原則是一體平等

這責任/反應能力存在如同我們各自和每一個人之中-去轉變我們自己的在如同我們自己和這個世界之中的經驗,在如同這個一體平等的原則之內,如下所述:

我們已經移除了所有在如同經驗之中的系統顯現到達一個範圍,在其中每個人只剩下他們的存有法則去純淨化-去轉變僅只自己如同"我是誰",為了和如同個別的你在如同一體平等的原則之中-那是所有每一個人要去"與之工作"的=僅只純淨化你的存在法則。

看一看我們到目前討論了什麼-那是要讓你去領悟在此刻在你之內你所是的這個"我是誰",是所有你所是的-沒有"更多"也沒有"更少"。正是這個"你是誰"是目前的你的存有法則-意指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成為的。正是這個你的存有法則決定了你在你自己和這世界之中的經驗-而對各自和每一個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的-包括在如同跨次元的存在之內的-全部的我們而言都是如此。

在這之中-你是你所是的和你如何經驗成為的-因為那是你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去合一等同在如同自己之內的。現在是要去純淨化/轉變你的本性-你的存有法則-去存在,去活在成為-你可以站立、維持和活在如同你獨自的自己=無限地

而去做它的方法:就是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
任何人若問-為什麼?你看一看-你要再次回到這個世界,再次遺忘,再次不記得-由完全同樣的"自己"、我,"重頭開始"-回到在此刻地這裡完全一樣的點-面對完全一樣的超越-去停止存在、活在如同你已總是接受和允許的你自己?去最後停止並領悟你必須活在如同這個世界要求的轉變並且這是對每一個人都如此的?

你要繼續回到一個有著強暴、謀殺、虐待、戰爭、暴力、恐懼的存在-為你自己的小孩的人生害怕,為你自己的人生害怕-沒有一個實際的經驗去活出你,只是深化,變得更廣,變得更強烈直到一個人終於在某一生退降到這線的某處然後領悟-我必須成為那解答?

而另一個常識的點:我們存在因為這個世界存在,因為地球存在-等同如一-然後國家倍增然後這個地球、這個世界無法能夠維持我們在如同我們存在之中當前的速率-而這不是源於任何其他的事物而是我們是誰-在如同我們自己之內-正是那我們的存有法則-決定了我們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的結果和效果-純淨化我們自己的本質,我們的存有法則已經億萬年的決定了、顯現了和創造了我們自己和全體一起在如同這個存在之內的經驗-否則我們將為我們自己的終結負責,我們的終結-去再次,全體一起的開始回到最初的時候-再次經驗億萬年完全一樣的循環-到達完全一樣的點、領悟和超越:我如同每個人是對負責的,這個包括了全體如一等同-因為我在這裡在這個存在與全體一起如一等同-而如果我不停止和純淨化我-沒有事情會停止而萬物將維持如其所是

看一下-沒有其他解答曾經維持它自己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因為對於在如同這個整體世界內的解答而言,已被提出的解答或曾經存在的,沒有做出甚至一點不同的偏折。因為那解答必須是我們,必須是我們自己,必須是"我是誰"-我們個別地純淨化我們的存有法則-在這裡純淨化這世界。

因此,在每個人為自己負責任中,最後轉變和純淨化你的存有法則如同那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成為和變成的-為了並如同自己以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我們個接著個地停止這循環,這我們全體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的經驗-再也不要繼續如同我們億萬年的存在-而是最後要對它做一個停止然後首度真正的,而且不要存在於恆常持續的恐懼中。

在每一個人之內的心智代表了當前你的存有法則,這個你的存有法則的當前的顯現設計-代表了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和等同的-在此之內,決定了你在如同你自己和你的世界的經驗。

因此是要去自我誠實地查看你自己在此刻的這裡-你如心智表現了當前你所"活的"你的存有法則-那我們已經去接受如同生活-但這個生活是一個絕對的暴行,如同存在於當前世界之內在如同暴行之中所指出的。

這個我們自己的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的經驗不是生命,不是生活,而一個甚至認為和相信那樣的便是一個愚蠢的人。這個我們自己在這個世界,在我們之內的經驗是如同它所是的-因為這根深蒂固的接受和允許我們的存有法則如同心智的表現如同全部我們所是的=它不是生命。

應用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在這裡你純淨化你的存有法則-再也不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等同於心智,如同那個代表你的存有法則的,如同那你已經總是接受和允許你去成為的。

但要領悟你的存有法則是如同生命-不是如同你已經總是成為的心智。所以在應用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之中-你開始那站在與合一等同如你真正所是的如同生命的進程-而不是那如同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等同於分離的心智。

因此你將站在等同如一於如同你作為你真正所是的如同生命-而因此經驗你如同你真正所是的作為生命如同你-而不再如同心智如同你已經總是億萬年的成為你的存有法則如同你已經接受和允許你去合一等同的全部和一切的表現並因此經驗的。

於是每個人停止那循環-那完全一樣的循環,那我們已經存在與/如同那心智的,它表現我們已經總是和因此顯現的那我們已經總是恆常地和持續地經驗如同這個世界經驗在此刻的這裡所指示的。

如同每一個人停止在他們自己之內的,純淨化他們的存有法則如同那心智表現的,以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並且站在如同生命如同全體同等如一=生命如同全體同等如一如同我們的存有法則如同我是誰-我們將經驗和顯現我是誰如同我們所是的如同生命。

因此首度在如同存在之中-真實地活在生命如同我是誰如同全體同等如一。

然後看一下-這個解答是為每一個人平等的站立-無論在這個世界之內你在哪裡-無論你經驗你自己在哪種情境之中-以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純淨化你的存在法則如同心智正在/已經表現的-去停止我們已經總是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去合一和等同於心智的,去站在等同如一如同生命如同我們真正是的-是這裡

那解答是自已-純淨化你的存在法則-而且它是平等地為著每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