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自己的進程-清理聖殿/太陽穴


自己的進程-清理聖殿/太陽穴(Clear the Temple

我在思想的聖殿/太陽穴裡面-如何能知道真相?是什麼將我們鎖鏈在眼睛上只剩下我們需要的金錢讓我們去滿足自己?我們必須清理來自我們聖殿中的金錢交易者。

很奇怪的,在南非的荷蘭語中,在眼睛旁邊的太陽穴叫做"Slaap"-直接的翻譯,它是指"睡眠""睡覺"。在我們的思想裡,我們睡著了,然後成為尋找牧羊人的羊。當傷害到了足夠的程度,我們可能聽到和看到我們如何睡在我們的現實的這裡。我們的現實是在我們的的眼睛的太陽穴的觀看者中心,在一條我們眼睛後面的線上。就是那裡,而由那裡,我們投射我們的全像心智現實,使用我們的心智與我們的物質肉身相連結。當我們死亡,所有那改變的是我們由一個不同的頻率形式開始-仍然以同樣的方式創造。

奇怪,我們在這個三次元的現實將一切等同於時間。但是,看-它是我們知覺的流動。我們在時間中度量它以給我們力量和控制。然而,時間不存在;一刻之前已經消失-要來的那刻不在這裡-只有當下是現在。在現在,如同現在,是我們自己的流動。本質上,是如同沒有時間如同我們允許我們自己成為的。當我們嘗試去將現在綁在時間上,我們僅在奴役我們自己。

然後,我們將我們自己奴役於終極的系統。如何做的?時間就是金錢-兩者都是我們允許去控制我們的自我表達的系統。我們也使用它去控制彼此。什麼時候我們要讓我們自己自由?我們奴役我們的小孩於什麼樣的情境?

當耶穌由聖殿逐出那些斂財者的時候他是怎麼闡釋的?他是否說明我們必須由我們的心智中禁止思想?當耶穌說,"不要批判",他理解只有思想可以批判嗎?停止思想-不要批判。他一定已經了解了!看看他的自我表達,沒有思想使他的旅程成為可能。

清理聖殿/太陽穴-清理心智-放你自己自由。記得,知識是好與惡之樹,它的果實是批判。或者,視為與自己等同的思想是好與壞的兩極,它混亂了真實自我價值並由你的自我知覺移除神的形象和樣貌。

由睡夢中醒來,由思想中醒來。清理那聖殿/太陽穴。在現在如同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