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疾病與藥物


各位可知道你視為理所當然的對疾病和藥物的知識幾乎是完全違反其背後真相和真實運作的?經由天界揭發的實情我們可以一窺這整個世界和天界合作的奴役系統是如何與我們自己共謀而操作於無形。以下是根據希特勒和傑克陳述的資料稍作整理的呈現。

醫療和藥物體系完全不是用來幫助我們人類延長壽命和治癒解決身體問題的系統。相反的,它讓我們的身體和生命更快速地被消耗和短壽。人類世界中表面上各式各類的疾病名稱和相應的醫藥提供之中的不同的治療機制全都是根據同樣的操作原理而來。那就是我們人體為了配合適應出生前便設置並且不斷升級的在我們身上奴役我們的心智意識系統(MSC)的經驗過程。

那些治療疾病的醫藥化學物質本身就是根據MCS的形象和樣貌而設計。據說我們被MCS的佔據過程其實是難以忍受的痛楚,但我們的MCS會影響我們的認知讓我們對它越來越沒有感覺,變得麻木。而這些藥物也僅能在知覺上暫時緩解我們人體必須長期適應這個外來物的整合滲透和升級過程的痛楚,而讓我們去依賴它們,但換來的代價是它們更快速而有效的達到讓MCS整合升級的目的,而且越是有療效的藥物越是對我們的人體傷害更加粗暴。

不同的疾病是相應著與MCS不同的整合和升級過程,因為有些人體幾乎無法承受這個過程的痛楚和整合,因此必須常病不起或終至死亡。維他命等取自大自然元素的人工健康食品類設計則是為了讓人體補充在承擔MCS的過程中的消耗,但一時的補給卻又給了MCS更多的領地去更深入扎實的佔據我們的身體。那些在整個醫療藥物食品體系的專家們也是當初被選中並以優渥的生活條件作為誘因成為白光的奴隸而投胎的,我猜想那時在整個大騙局中他們可能以為這麼做是相當榮耀的吧!

至於在我們人體內造成疾病的各類有機活體如細菌和病毒,其實是屬於維護大自然原本完美的平衡過程中的機制。自從人類進駐地球以來,在孤立自己求生存的分離法則下造成的長期破壞大自然平衡的現象令大自然產生出對應的措施來抗衡,於是便產生了有機活體出現在人類身體裡去啃噬與其緊密結合的MCS,因此這些有機活體事實上是在幫助我們消滅MCS的,人體在過程中其實可以自行通過那不舒服的過程,而不需使用藥物,然而天界的MCS創造者也立即因應而發明了各種藥物來對付這些有機活體,藥物的發明都是緊緊跟隨著這些不同種類的有機活體的發生,人們為了紓解難忍的不適加上整個醫療和媒體系統的配合,便大量地使用而因此更協助了MCS在我們身體裡的整合升級,蠶食我們的細胞和我們的存有的生命原動力。

這些有機活體原本是來大力協助我們人類對抗外來物並回到大自然的一體平衡中,然而因為我們人類逐漸的投降於心智並且更是成為心智本身的代言者,將地球和大自然毀壞殆盡到趨於滅絕的程度,於是這些有機活體自然是變得愈加強壯到要殺死我們這些心智活死人的地步了。

至於我們每個人自小接種的預防疫苗的機制根本不是用來防範任何疾病若不打就可能會死的東西。它其實是在幫助MCS的進駐整合於人體中。當疫苗經由注射進入後那醫藥化學物質進入血液中,並與細胞膜結合,此物質內有種子結構會找到DNA並植入後便開始長出樹狀結構並一直連結到我們的三層MCS結構,而當它到達我們MCS的核心後,當中也有種子結構,也開始長出樹狀結構進入全身,就這樣的,那疫苗便順利的協助出生時已開始啟動的MCS使之達到最有效快速的在身體內的滲透與融合。

順便提到憂鬱與抗憂鬱藥物也是在這樣的奴役機制下運作的。憂鬱狀態是一種液態能量的設計,它由人體上背部中央部位注入(veno曾說明此處為天界做各項人體實驗時灌入任何東西的所在),注入後會將整個MCS都壓抑住,使人產生整個生活都被困住動彈不得的假象,而所有的自殺者都被注入了這樣的東西。若這些人使用了抗憂鬱藥物,則那藥物的真實作用就是將此液態能量和整個MCS產生連結,於是那暫時的解脫感換來的卻是長期的自我定義而變成整個活出了憂鬱症,成為真正的憂鬱症患者。

所以現在各位知道你若使用藥物對抗疾病或帶小孩去打疫苗時,你其實是在協助MCS在你和小孩的體內更加地滲透和整合,也就是說,你將更加的與自己的生命分離而活在奴役的世界系統之中,更加地活在自私封閉的世界裡,更加相信這個幻覺的金錢教育和政治系統,更加相信你就是那慾望,愛情,那無能者和那受害者,並繼續地成為讓地球走向滅亡的一名參與者。所以無論你是害怕疾病者或醫療界的專家,靈界已經不存在了,也沒有神佛會在你死後因你的作為獎勵你或逞罰你了,你面對的只有你自己,真正謀害你的身體的是你自己允許的信念和自我定義。

我們每個人都是打疫苗吃藥長大的人,該怎麼辦呢如果你仍是個生病的人或依賴藥物的人,別無他途,好好的研究如何自我誠實的看清楚自己的所有信念和情緒,利用自我寬恕來一一解構它們,活在身體的呼吸之中並好好的觀察了解你的身體,沒有人比你更活在你的身體和生命中,當有所進展有所自信的時候,逐漸減低對藥物的依賴,除了你自己,你不需要依賴任何外在的人事物,當然所有的生命都是一直跟你在一起的。只要你願意走出MCS的奴役回到你自由的生命,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