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大自然的話


在紐西蘭的一個幾乎毀城的大地震之後又緊接著日本引發無數連環災害的超級大地震,地球越演越烈的一個接著一個的天然災害我們都有目共睹,看著電視上煉獄般的真實景象,你是怎樣的感覺害怕嗎,因為擔心有一天會發生在自己的身邊還是興奮地看著別人的戲碼似的喋喋不休地談論著

在此我介紹一下有關大自然的真相。
大自然,包括了地球動植物、山海、宇宙等等,他們全都是活的,是存有,是生命,活的意思是他們跟我們一樣的說著話般地活著。大自然自己藉由跨次元門戶跟我們談話並寫了文章告訴我們到底這些越演越烈的天災是如何造成的。

以全球暖化為例,其真正的起因並非我們以為的那些工廠製造的金屬化學物質汙染物,而是這些汙染物之所以形成的起源,也不是只有那些建立工廠的商家或政府,而是所有共同和曾經居住在地球上的全體人類的責任,包括那些環保團體和相關人士。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朝解決問題的方向進行,那答案就是我們自己。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原本和大自然以及宇宙所有生命存有是共同體,每個生命和全體生命一樣地分享著神性般的自由與力量。然而當我們人類進駐地球之後,在我們允許心智意識的情形下,那原先的少數人,認為自己和自然界是分離的,孤單無依,需要努力為自己"求生存"。然而原本和諧的自然界裡的生命都是互依互賴的並沒有任何"需求"的必要。只有人類將自己孤立出來,忙著為自己打獵造屋囤積食物,並需求好的"人際關係"互助求生,自此以後,人類只為了自己的害怕和自保而大量並持續地破壞自然界的平衡。

希特勒(沒錯就是你知道的那個)的文章裡面用泡泡的漣漪效應來解釋這個情況,說明完美的創造如何被破壞的過程。當一個完好的泡泡被你由一邊輕觸,它的漣漪會在另一邊造成最大的震動以還原當初的平衡穩定,而我們破壞地球均衡的方式就像是在同一個泡泡上無數的點上面不斷的連續觸碰。剛開始輕微和較少的觸碰較容易恢復平衡,但後來因為那連續且無數地區同時的破壞,整個深化惡化了地球需回復平衡的累積的力量,於是造成了所有我們知道的,越來越劇烈的大災難,包括颶風、地震、火山爆發、洪水、風暴、乾旱、冰山溶解、海嘯、山崩、土石流等等。

這便是我們人類當初允許了心智的操縱,放棄了我們原本的生命和神性,任由心智的奴役來分離自己活在幻象之中,使用最有限而渺小的自我定義求生存的方式的結果。人類的子子孫孫們也只被動地承襲並惡化一切,所謂的進化和科技的升級只不過都為了服務我們當初求生存的自我定義。於是全人類自私自利,只想求取自身安全和財富的結果,造成地球資源消耗殆盡,動植物相繼滅絕,人類自身生活不成比例的貧富兩極化並互相殘害。依這樣的進度繼續下去,我們不久後必定走向藉由大自然實現的自我毀滅之途,也就是我們將自己害怕擔憂的內在圖像完全的投射在外在世界並令其成為真實。

然後我們當然要問,到達這樣的破壞地步,我們還有機會嗎?大自然告訴我們,是有的。那便是使用寬恕停止我們一切的恐懼和自我分裂,停止我們的心智情緒,重新認知我們與大自然的關係是一體平等的生命共同體,是具有完整力量的神性,每一個人個別也同時是全體的都是如此,然後回到我們本真自由表達的物質生命的這裡。

而對於接踵而至的我們共同造成的災難該如何?一樣的,唯有活在生命裡穩定的承擔一切的責任和後果,不再使用心智情緒繼續創造顯化分裂,並立即而持續地為自己和全體行動,那便是自我回到本真的進程和實行平等金錢等朝向天堂在地球的真實世界。看看現在的你是如何看待你的外在世界和一切,那便是你的內在和未來,要不要為自已此刻就做改變?一切都操縱在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