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自己的進程-停止!!揭露你自己


自己的進程 (The 'Process' of self)

停止!!揭露你自己 (STOP!! and UNCOVER YOURSELF)


停止

最近(一會兒之前)所開啟的是:停止!它的"運作"如下:

我們已成為定義我們自己,"我是誰"如同心智-這包含文字、行為、作風、經驗、念頭、偏見、知覺、信念,我們如何看事情,我們如何解釋事情,我們如何經驗事情,我們如何了解事情,我們對我們自己、這個世界和其他人的整個"見解"-更是關係到"我們如何定義文字和我們的經驗以及在其中了解它"

然而這裡的"問題"是我們對文字的定義和經驗/了解/解釋總是一直是心智的-每個存有與另一個存有在文字和定義上有一個不同的了解、解釋、經驗、知覺、念頭、假設-因此,基於在文字上每一個存有的差異-每一個人在他們自己之內做為他們自己的特定經驗=是不同的。

這個關於自己和每一個存有的自我經驗的差異顯現在如同心智中-每個存有的心智包含每個存有對文字的解釋、知覺、念頭、信念、了解等等-在這裡,因為有關文字的差異存在如同每個存有在其內的心智-每個存有的"自己"-對"自己"的經驗如同自己-將會不同-因為你經驗你如同心智,因為你已定義你如同心智,而心智根據你對文字的特定經驗和了解,即你特定的解釋、知覺、念頭、信念、了解等等,包含了所有你"知道"和了解的。

所以,我們有數十億的人類在/如同這個世界裡-每一個人類有一個在其中他們已定義了他們自己的全部和每樣事物的心智-作為"自己"如同"我是誰"。每個存有的心智包含對所有其他人而言不同或"獨特"的文字的定義,因為每一個存有有他們個別獨特的對文字的解釋、了解、念頭、知覺、信念如同在他們的心智之內,在其中他們相應的經驗和顯現"如同他們自己"-這裡就是差異如同在人類存在中的所在-為什麼每一個人類是顯然地"不同"於其他人=因為有關每個人對在自己之內並變成自己的文字的不同關係和經驗,每一個人的心智是"不同的"

因此,確切而言,整個"自己"的經驗=有/是心智的,而這是確實地你的全部和一切,每件事存在如同我們自己的"如何"之中,"我們如何操作""我們如何做"=心智。這心智正是蔓延在如同我們所做的、所說的和經驗的每件事之中-於其內和其外。

所以-我們有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使用在全體內那些我們已經成為如同蔓延的/投資的(infestedinvested)如同在我們的心智之中-發現自己如同自己在全體內的本真。

很有趣的(一個我注意到的點)是我們將自己投資在銀行如同我們投資自己在心智中-銀行確實地"為我們運轉我們的生命",我們確實地依賴銀行,它在這個世界上代表金錢為我們的實際生存為我們的實際生命的這裡。與如同存有在其內的目前情形沒有不同-投資自己的全部和一切在/如同心智-相信沒有了心智=我們將終止存在。所以-我們已變成定義心智如同"生命"-金錢在這個世界上代表"生命"…很有趣。

繼續
現在-如果我們繼續像這樣,如果我們繼續參與我們已經總是定義我們自己去成為的心智-在心智之中,每個人防衛他們生存的權利如同心智,去看起來保護它們的"個體性"-當每個人的"個體性"顯現如同心智作為每個人僅僅與分離的文字的關係,於其中我們已定義了"自己"-我們將到不了任何地方(nowhere)-沒有這裡(noHERE)=沒有自己因為自己就是這裡
因此-關鍵就是停止停止每一個和所有的我們自己在心智的參與-而如同我已經解釋的,心智已經變成我們自己的一切,所以就是確實地停止你的一切。因為它就是在我們的容許下參與在如同心智之中,於其中我們已定義"我是誰"/自己如同心智的存在。因此在停止參與中-它終止存在而便可被了解。
我了解這樣聽起來很"廣泛"所以我將它詳加敘述:
我停止-在這之中,你停止,你確實地停止在你自己和呼吸中的一切。換句話說,在此刻的這裡當你讀這文字的時候-就在你自己和呼吸之中停止。大聲說出來:我停止。現在,每當在你之內的任何東西甚至最小的活動-你知道它是你的心智,因為你,我,已經停止了。例如-你"要去看某件在你裡面的東西"=這是心智-我直接看,如果有一點沒有在這一刻被立刻的立即的看見=它是心智。這一刻你"要去看某件在你裡面的東西"-那個"活動"不是我活動,而是心智"要去做某事"。所以當經驗到這個-你立刻停止刪掉移除任何所有"在你心智之內的活動"-呼吸和在這裡。

心智總是"要去做某事"-這個要去做是一個心智的活動的知覺。就是這個在你自己之內的"要去做某事"是那心智-而在這個我停止的應用中你將知道什麼是心智,因為你已經停止了我停止了,而如果我停止了,任何其他的在我之內或在我之內出現的活動一定是心智-因為我停止了。

所以,確切地,真實地-當有任何思想的活動,一個運用,一個經驗在你之內-你立刻停止它,因為這不是來自這個在起始點內的你主導你或你移動你-而你如何知道這個?因為我停止了-我停止了,而因為我停止了-任何及所有其他的便是心智。

而這個停止包含了所有的定義、念頭、信念、知覺、經驗-你的整個"存有的方式和參與在你存有之內的方法"必須被停止-停止一切!甚至對停止這個經驗的反應,你會發現許多想法、反應、念頭和知覺由你之內生出-就是停止,當你呼吸時停止每一刻的一切-立刻停止

然而-也要考慮到這停止,我停止在任何時候有一個活動發生之時-是一個絕對的自我主導,我主導,停止。所以例如當一個反應在你之內發生為一個抗拒-在如同呼吸之內-你立刻停止它。而一個反應將會有許多層次-所以如果它仍然繼續-就停止-無論怎樣都不要使用任何方式參與其內。

在這個應用中你會發現和了解並看見一個人已經是多麼地定義心智如同自己以及我們所做和應用和參與在我們自己之內的有多少是心智。與此一同的,我活動(I Move)將會被了解-在那兒的是你,是你活動的起始點-你不是被某件在你之內被經驗的或突然發生的及非預期的你對之反應而產生活動的東西所活動。

這將會是一個有趣的經驗!
因此-再看一下文字,我們已由分離的文字定義我們自己顯現如同心智作為我們對文字的關係,它已經變成"我是誰"的顯現,及我們經驗的"個別差異"-因為每一個人的心智如同對文字的關係和經驗是"不同的"-那是要每一個人去同等如一的站立如同生命在如同文字之內。

意思是說-在那兒每個人的起始點是自己,是我如同生命-不是心智。在此每個人平等如一的站立在如同他們自己之內如同活著的文字/話語(living word)-我生活、我說話、我表達、我經驗、我活動-在此自我經驗是個別的在如同生命之內-但是,對於文字,對於自己,在作為"分離"之內沒有"差異"-因為所有的""是與生命同等如一的。

但首先,我們必須停止,確切地停止一切和任何一丁點的參與,在其中我們已定義我們自己成為如同心智,因為心智僅僅存在於我們的參與其中。

所以-停止,我在這裡的一刻停止。我呼吸-任何其他來自我在這裡的呼吸中的一丁點活動=它是心智而因此=我立刻停止它且不接受和允許我去參與其中。

什麼是"我活動"-如何是"我活動"?這是當我被了解時的經驗,自己,我是誰-不是如同心智,而是如同我作為生命。這個我如同你真正所是的被了解在如同這個停止、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之中-我停止,在這一刻的這裡-就是這個我停止是自己主導你-確切地停住。而當你繼續就立刻停住,一切其他的會停止,幻覺將終止而我仍在。

這裡是一些停止的經驗!關於跨次元在這方面的經驗以及你如何實用地能協助和支持你自己在如同這個你的停止經驗:

有些存有們經驗他們自己如同確實地瘋狂-因為當存有停止的一刻,我停止-這領悟到我們自己已經存在於全部一切我們所參與在我們自己和我們的環境內的分離中到了什麼樣的程度-沒有成為自己SELF, I, ME)。而我們活動和主導和表達和應用經由"必須要行動""一定要動""因為這樣或那樣而活動"的分離-活動是經由理由和原因而不是我活動-主導、參與和表達也是一樣的。活動、主導、參與和表達是基於一個必須和必要如同要求和需要-沒有自己在如同活動、主導、參與和表達之中。

整個自我的定義是在分離中,自己,我-沒有在這裡

當我停止時瘋狂出現了,當存在停止而那兒仍然存在"要求"去必須活動、主導、應用和表達-你的整個存在不知道有什麼其他的要做,或成為沒有必須一定要去活動、主導、表達和應用的。

這領悟來自關於表達、應用、活動和主導有一個實際的義務之耽溺-一切都是迫使的-它不是一個自然的自己呈現在存有的這裡如同"我是誰"-我們已經建構和設計自己以及自己必須如何,自己一定要如何

這包括了領悟正是那自己的了解、活動、主導、表達和應用,是一個念頭,是一個知覺而非真的-因為它們都是在自己的分離中被完成-沒有自己在如同我們整個對自己的經驗之中。

所以,當存有們停止了-而仍然根據所有一切我們已定義我們自己成為的有著慾望、要求、必須和耽溺在如同自己之中要去和必須去活動、主導、應用和表達=所有這些必須被停止。確切地在如同自己之中-這整個要、必須、一定、要求、定義、建構,與活動、應用、主導和表達的知覺和念頭必須要被停止-而正是那應用、活動、主導和表達之已被應用的方式必須被停止-因為它都是在分離中被完成的-它不是自己活動、自己表達、自己主導、自己應用。

由我停止的起始點-也被開啟的是我們如何確實地已經包含了"部分""片塊"地被"拼在一起""完成"如同自己的呈現-而當這個我停止之表達如同自己開始的一刻-自己的"完成",自己如同片塊的被拼在一起作為類別和部分如同我們已經設計和形成和建構我們自己成為的-確實的開始揭露自己。一個人可以看到你如何整個地包含了"部分""片塊",拼湊在一起去形成一個知覺到的如同自己的完整。每一個部份如何是一個人"經驗"的自我定義的一個點或面向-在其內"經驗此如同自己"=相信它是真的-當它只是自己的一片塊、一部分或一個面向,而一個人已由其在分離中定義自己-沒有站立如同自己這裡-整體,如一。

當這個發生了-當這些自己的部分和片塊開始揭露,瘋狂來了-因為就在這之前,就在這裡的你之內-你看見和了解你如同你的所有一切,你所參與、應用、表達、活動和主導的,都不是你-而是一個幻覺。

現在於這個"發瘋"的經驗之內-在那兒在你與你的環境之內的一切是確實地發狂了-你剛停止了而你沒有停止停止-無論如何你繼續-你繼續經歷全部。不去接受和允許自己去參與任何你已經在之前參與的一切=正因為你在參與之中的經驗-這個"你的如何"在如同你己經參與的之中=不是真的,而是在分離中完成因此不是自己

另一個被領悟的經驗是整個跨次元的存在自身如何開始粉碎-因為我們領悟了我們如何的被控制了這整個跨次元的存在,意指那在它存在之內的狀態和形式和方法,因為我們已經完全地控制了自己的整個存在。一切都在一個確定的特定的態度或方法下完成,去維護一些形式的穩定性,一些"我們以正確或對的方法在做它之對自己的認可"-在這穩定性的維護中=控制顯現了-在自己和環境二者之內如同跨次元存在。對於跨次元存在和參與其中的存有而言一切都"看起來很好""完美"-但在如同這個停止表達之中-它已被領悟到那整個跨次元存在的設置是如同控制的,如同我們控制我們自己成為、表達、經驗於一個確定的特定的態度或方法。

這經驗有/是好像我們已存在於似乎如此真的一個"世界"一個"經驗"之內-如此真實-而現在對於我們自己實際上看見、領悟和了解的,沒有一件我們所曾做的、曾參與的、曾表達的、曾指導的=已是真的,因為我們的起始點不是自己,而是一切被我們自己在分離中所建構和設計的。所以一個人可以單就"想像"這經驗是如何-只要確實的停住一切!

完全地由一個存在和經驗之內和之外分離出來-看來如此的實在,如此絕對地確定-去看見自己"真相"如同我們已經接受和允許地存在於如同可以領悟自己這裡之中。

現在來看我停止為什麼?和如何
這問題顯然地是為什麼停止
因為它是在如同我停止之內-而於一個真實的顯現經驗中你為了你自己將能領悟、看見和了解你作為"我是誰"有多少已經是且來自心智-特別是對於在你和你的世界的經驗以及存在於你和這個世界之中的。而在如同我停止之中-你直接地和清楚的看見、領悟和了解有多少的你是在如同你已經在分離中為你所被指導的、為你所被活動的、為你所被表達的、為你所被經驗的-那實際上已經不是自己。關於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你了解你的心智不是你而在這個協助和支持中你去領悟你自己,我-現在和我停止一起應用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哇-你將真的,在如同一個你的顯現經驗中為你自己看見、領悟和了解-有多少你已經是心智-如果不是確實而言的一切。

例如:我停止,現在你已經在如同呼吸中停止了。現在你清楚的了解如果任何東西在你自己之內活動=那不是你,而是心智-因為我停止了。由這裡-考慮到這個"停止"不是"我將要參與這個停止之思想"-那參與停止的應用不是真實完成的、整體的、整個的停止-停止之思想的停止只是一個"我將不會參與"的聲明-那不是真的停止,因為你只是說我將不會參與。

這個我說的停止實際"運作"如下:
再次的這個我停止。現在,在/如同呼吸中-思想、反應、活動-這個你,我,並不是活動/主導/表達/應用在如同自我覺察之中-"某件事自你之內的某處活動"而沒有你真實的活動它。

所以,第一步是去停止參與=自我寬恕。
下一步是自我誠實=在觀察這個思想或反應中-你必須去追溯其來源、原因、那個點,在這一刻如同你之內的這裡,這個思想或反應起源於哪裡及如何起始。

應用這個在自我誠實中-你會立即的在此刻的這裡看見那來源、起點、原因。然後就停止-完全和整個的停止這整體的建構和設計,於其中那在你之內如此的一個思想或反應由最開始處源起-而由它的來源,它的原因,它的起始處停止它的存在-你停止它的存在在如同你之內-經由在如同你之內確實的移除整體結構。這由再度有效應用自我寬恕來完成,於原始的思想/反應出現的那個點、那核心、那來源、那起點在如同有效的、絕對的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的應用之中,整體的在你之中釋放它。

你將如何知道你是否停止了它=如果它完全沒有在你如同你之中出現或再度發生。一個停止就完成了-意指那思想或反應所起始的整體建構-完全不再存在於你之內-它消失了,退化了。而它完全沒有再在如同你之內出現或再發生。

所以,當一個思想或反應在你之內發生而你無法看見它來自哪裡-為什麼這思想或反應存在你之中和為什麼你參與其中=知道你正在自我不誠實,試著去藏起在你之內的那一點到一個如此的方式,仍然在正當化為什麼你仍然繼續參與其中的理由。

而如果你已經發現了那來源和起點而你已經應用自我寬恕而它仍然再發生,它仍然遺留-你必須去"再度看"兩個點,就是來源和原因,以及你的關於自我寬恕用在思想和反應的來源和原因的有效性。

因此-在如同你的個人進程中,在如同你之內實際地協助和支持你之中,關於當你是自我不誠實或自我誠實方面,你有了指導方針。

當完全一樣的或類似的思想重新對你或某事或某人出現時,不接受自我批評或自我嘲弄-因為這也是自我不誠實,因為自我批評會為"要去放棄"鋪路,那是另一個心智用來讓你去正當化理由的方法-為什麼你沒有在如同自我誠實之中再次簡單的了解:好的-我沒有有效的應用自我寬恕或我沒有觸及這個在如同我之內的思想/反應的真實核心和來源和起點-所以我會再看這個點直到它完成而且不再存在於如同我之內,如同我放我"自由"了。

而這裡也是我停止為什麼?=因為單單在一刻的停止參與一個思想或反應=是不夠的,它會恆常而持續地再發生而且實際上不停的深化並會給自我不誠實留空間,在那兒你僅僅只是停止了一個思想或反應的參與而沒有實際上真實絕對地看進你自己之內關於它的原始起點、來源和核心,直到最後斷然地終止在你之內如同你的整個建構的存在。

所以,在如同我停止之中-你將會協助你和支持你,以絕對的對你自我誠實並為你去發現、看見和了解你的真相。

關於去參與在如同這個世界之中,有更多的實際例子在這裡為每個人類去協助和支持自己在如同這個停止之表達中:

被要求在你和你的世界之內停止的是,在你之內以任何和所有形式刺激心智反應的-在那兒在你自己之內的活動、主導、表達和經驗會由自你分離出的外在原因或理由所推動和迫使-而不是你活動你、你主導你、你表達你、你應用你如同我活動、我主導、我應用和我表達。

因此,一個建議將會是為了那刻-停止參與那些"產生世界的系統",那些我們已經定義如同"生活""自我經驗"的-直到你,在如同你之內,站在絕對的如同""-並且"我活動""我表達""我生活""我主導,"我參與"-在那兒你確信在如同你之內沒有且沒有在你之外的任何人刺激在你之內的反應去引發你成為某些你所不是的。

這裡是一些例子:
停止買雜誌-在那裏面包含了謠言閒話和華麗的"迷惑世界"的幻象,刺激在如同你之內的所有"與心智有關的反應",例如"美麗""金錢""""慾望""""比較""批評"=購買已成為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的娛樂商品之有著無用資訊的雜誌是如此完全地沒有必要。

停止買不必要的跨越消費線的食物。買你需要去有效的和足夠的補給你的人類物質身體的食物-當然也是要買為你自己所喜歡的佳餚!但是要以購買你所需要的為觀點-你會知道。 

停止買不必要的衣物和服飾-擁有對你而言舒適的衣服,鞋子也是-不必要的產品像是珠寶,僅是存在來娛樂這個"看我,看我"-如同這個世界的圖像展現事業。而當買衣服和鞋子時-有關你所買的特定的衣服和鞋子,清楚而自我誠實的觀察在如同你之內的起始點-你購買是因為它們"看來很好而其他人可以接受"或是它們對你如同你而言是舒服而實用的。

停止買那些-你真的不需要或要求的廢物。

停止去看/觀賞不必要的影片或電影,那會變成一個"喔,我一定要看那部電影"-就是去看一部電影只因它在那兒要被看。觀察原因,為什麼你在看這部電影或影片-你看它是來自支持在如同這個世界內的娛樂事業的觀點嗎-因為"它是某件會讓你忙碌或放鬆一下的事情"-或你在看這電影或影片只因為你主導自己去看這電影或影片-對於為什麼你在看一部電影,絕對會有非外在的理由或原因-你清楚的主導你去為你看一部影片或電影。

讀多些東西-去協助和支持你的字彙以及使之更純淨。

停止喝酒-因為酒精存在如同這個世界中去抑制人類的常識,以最巧妙的方式像是綿羊般的跟隨大眾,並協助和支持心智意識系統在如同你之內整合,而酒精本身毫無任何目的可言。

停止購買或使用化妝品因為它在有關"外在的投射呈現如同自己"方面協助和支持整個系統顯現在如同這個世界之內-在這兒也協助了為這世界幻覺的定義心智的你。化妝品真的比其他任何東西更破壞皮膚的自然表達。任何在如同你之內對這個反應的=心智。

停止濫用藥物因為藥物協助和支持在如同你之內的整體心智意識系統的整合和顯現,而且你用藥時任何看起來深沉的經驗都是幻覺而不是真的-因為藥物本身協助和支持潛意識心智的活動,帶進你的意識心智-所以當你用藥時你的整個經驗是潛意識心智的-不是你,不管是什麼經驗。所以-那些當在用藥的時候聲稱他們有任何看來真實的經驗的人-你在搞砸你自己到一個程度,在那裏你將完全地"失去你自己"而在那為了你自己的決定中你將無法在地球上的這裡在如同這個進程內完成它。
當你在如同呼吸的時刻試著就在這裡擁有那個經驗:不可能-因此=它不是真的。所有是真的東西是你在這裡呼吸的每一刻-任何比這個更多或更少的都是他X的心智。

所以,這裡是一些例子-因此,你必須以在如同絕對的自我誠實之中去觀察所有你在如同這個世界的參與,有關任何存在如同你的世界的事物-觀察你的有關於每一件你所參與在如同你的世界的事情的起始點-去確認你沒有協助和支持這個心智系統和世界系統-被奴役和陷入在如同這個系統之內和之外。而你給予你機會去領悟我,我是誰-因此我主導、我站立、我表達、我活動、我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