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Day 458—民權主義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58—民權主義 2





解決方法--

我們必須要認識清楚的事情是,如果我們繼續的允許追求個別的慾望的放縱,我們已經在承受的最終的後果都是自己的,因為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類和生命都是命運的共同體而這不僅僅只是一個口號,只要看我們每日的食衣住行的來源就可以了解到能夠構成每一個人的生活要素需要多少人的共同參與,所以如果能夠停下自己理所當然的個人追求而為全體的利益設想,那麼自己才可能永恆的從中獲益。

所以我們要允許自己為自己全面的看到問題所在以及我們可以做的選項,你會發現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實際上保護所有人民的民生尊嚴的提案和實行方式,如果一定要保有競爭和由付出的勞力衡量而收穫,那麼我們必須先讓所有的人都可以有基本的富足的而不再為謀生擔憂的權利,這必須要成為一個可實行的選項提供出來讓人民自由的選擇。

另一方面在教育和廣告媒體以及公共關係方面的改進,可能開始的時候需要嚴格的修正整體的方向,同時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能夠提供透明的防止弊端和錯誤的選舉和提議系統。我們必須教導人們生活在雙腳踏在實際的土地上地去實踐可以滿足所有的人的"夢想"而不是僅僅只有少數人可以實踐的如賭博般不確定和危險的未來。因此解決問題的方向就在於--我們如何可以讓每個人在真正的透明和全面的自由選擇上行使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平等參與的民主。


酬賞/效益--

當我們可以給自己機會在真實的自由選擇上行使我們的選舉權利的時候,現下實際上就是當有一個能夠提出對所有的國民都實際受益的提案出現時,人們能夠做出對自己和同胞真正好的選擇,於是讓國家社會中不必再有必須陳情和抗爭的奇怪的民主現象的苦難與活動,人人可以滿足於政府管理的運作,因為人民真正參與了政治而人民就是政府自身。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提案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49&t=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