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5




平等生命基金會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



軍事預算的重新導向
第二個主要和適當的供應生活收入資金的來源是軍事預算的重新導向。當為戰爭所做的真實的宣傳理由是令人質疑的同時,它們的破壞結果卻是沒有疑問的。這不需要更多的解釋或辯論來澄清為什麼作戰是沒有必要的和值得根除的。
每一個民主的政府對它們自己國家的人民有一個最優先主要的職責。當在自己的國家中失業、貧窮、不充足的教育計畫或健康系統是普遍的以及問題持續增加的狀態下,花上大量公共資金在人道主義的姿態下去資助軍事行動,是沒有合理意義的。要讓這個世界更好,我們必須由自家中做起。

課稅
生活收入保證之中,直接或個人稅的方式將不會繼續。只有非直接的課稅方法將會被採用,尤其是,增值稅、銷售稅和進口稅。過度徵稅將不再需要,因為政府會被需要執行和提供資金的角色和功能,將會減到最低。
每個個體的課稅數目將會直接關連到一個人的活動和在一個特定系統或社會部門的參與(例如:道路收費)。

要注意的是在這裡建議的資助選項,以及其特定的組合和延伸應該是為每個國家所訂製依據當前特定的經濟現實和文化環境。一個以國家主的特定評估可以決定在哪個地區的某個經濟資金供應是不適宜的,於是可以重新導向生活收入的保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