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Day 462—資本主義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62—資本主義 2





解決方法

在認識到人性的貪欲讓所有獲取到資金的人僅會為自己的利益著想於是操縱著市場的供需而讓更多的資金流向自己而無法顧及他人的貧困的時候,我們一方面要能夠瞭解到這樣一個縱容慾望和夢想於是讓自己面臨貧困的危機的傾向是必然的,另一方面我們可以踏實的瞭解到其實是有實際可行的全贏的改良並解決的資本主義問題的方式存在於是令其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實行。

我們首先必須要有一個不參與市場的而保障全民基本人權的真正屬於全民意願的政府運作,同時我們讓所有屬於國家的基本資源例如水資源,礦產,原物料,電信等等資源都收歸全民所有,也就是政府掌控資源的運用分配而令全體人民都是股東和受益者。

由於所有人出生到這個地球上和國家成為地球生命和國家公民的一份子的時候就理所當然的具備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一切權利,無論他是否找得到工作或者不想要工作都是一樣,於是當一個人因為任何理由而沒有工作收入的時候,國家提供其應有的生命安全保障。而當國家需要人們工作而人們也有工作的需要時,可以設定好基本工資為基本的生活保障的兩倍,請參閱生活收入保證(LIG)提案。


酬賞/效益--

這樣的一個讓所有人民具備基本生活尊嚴與保障的提案可以讓全民都可以享有真正的供需自由,不再需要任何的生命財產的後顧之憂,同時又可以保有市場的競爭機制,這個競爭將不是剝奪生命和殘酷的欺騙的而是在商品與服務的實際效益上的改進。而一個國家能夠真正的呈現與實踐原本人民的政府的該有的保障人民生命財產與自由的,為民有民治民享的真實運作,不再只是一些表面上騙票的伎倆和意識型態,這當是所有有良心的參政者共同的理想。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提案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49&t=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