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9




平等生命基金會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




標準局:確保和控制品質

生活收入保證中,社群的決策和規範將服膺於維護和永續的原則。惟有應用這些原則我們才能最佳化我們如同一個社群,去供應一個最高品質的生活環境給每一個人的能力;它同時支持與維護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在實用方面,這闡明了生產並描繪了商品與服務,經由定義良好的程序以符合所有的標準,來確認和保障給消費者的品質和耐久性。

在產品或服務被放置到市場之前,此特定的產品或服務將會被一個標準局嚴格的檢查和測試以評估這產品和服務是否已經被設計、檢驗和測試到它的極限以確保原料和功能的高品質。一旦一個產品被證實和確認合格,定期的監控和檢驗將確保品質的延續性。

這個品質決定性的概念將會被充分理解,以保證在生產過程,以及在產品運送和消費者使用的最後階段的所有的層次和面向上的品質。

品質將在這些方面被評估所使用的輸入原料的品質、生產過程的安全、環境衝擊的極小化、產品的耐久性,以及標籤和使用手冊上的資訊的透明度和確實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