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Day 456—民生主義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456—民生主義 2



解決方法--



重新檢視國家們將金錢的使用配置方式---我們可以發現國家中最龐大而沒有必要性的就是軍事的費用,包括發展的精良武器多數都是用來嚇阻他人的侵略和顯示國家的威力,如果這是有效的,那麼如果全世界都沒有發展武器的情況會是更有效的免除侵略的發生方式,這需要一個共識和相互信任的協定。也有一些國家就是為了侵略而發展武器軍備,但這也幾乎不會是公民的意願而是放任少數掌權者同時願意被操控意識思想的後果,如果全民可以將自己身為國民和人類一份子的全力拿出來,那麼這樣的情勢變可以改變。



然後我們可以將政府重新設定為實踐民生基本需要的管理分配組織,於是我們要開發更多可以運用的資金,那便是蒐集所有的公共資源的收益來運用,這將包括收購這類資源的相關公司企業以及開發適合各個國家的資金分配方式來將金錢輸入到每一個需要的人們手中。請參考生活收入保證(LIG)提案。



這顯示了整體的政府運作方向需要改變,當然如果已經在位者能夠就著已有的資源來進行將會是最有效果的,同時普遍的傳遞這些作法的所有相關教育來讓全民配合實現。





酬賞/效益--



我們得以將民生主義能夠徹底的實踐而不會僅僅只是空談的教條,我們可以證實我們人類是有能力踏實的做到我們自己訂立的理想,而解決了民生問題意味著解決我們所有的唸書、工作、權威、責任的一切壓力、焦慮和憂鬱和相關的身心疾病。



這個你、我和人類都會同意的行事方向是要讓你、我和所有我們關心的人們以及後代子子孫孫都確定能夠永久的持續的在生活上面溫飽,享有我們身為地球一份子所本具有的權利,那便是豐盛的資源和自由的生活型態。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提案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49&t=8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