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7




平等生命基金會
生活收入保證提案




金錢的自動化、透明化和數位化

生活收入保證基礎上的一個經濟系統的執行,需要涉入社群的服務、製造和生產過程,以及統籌的物流,以在最有效和務實的態度上被呈現。為達此目的,數位化和自動化將義務的去滿足,一方面,系統的平順運作,另一方面,使錯誤和人為的意外或刻意的濫用行為的介入降至最低。豐富的技術選項是可得的,以創造一個完整和相互連結的,確保每個國民的安全和幸福的行政網絡。許多國家已經部署了電子身份證。身份證和金融卡的跨連結不是一個鴻溝,連結身份證卡和金融卡將保留所有相關連的訊息、評估和檢測,以確保每一個需要金融保衛的人可以得到他們的生活收入保證

自動化也將確保透明化並將監控管理例如基本的 ,以確認沒有人企圖去欺騙這個系統無論是在個人的,公司的,或政府的基礎上。

增加自動化和確保資料和金錢操作,以及一個由現金朝向數位金錢的轉換的透明化,將減低個體和組織群體去從事非法的金融交易的機會和傾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