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關於Desteni


Desteni是位在南非的一個團體,一個網站,也是目前在這個宇宙存有中一體平等的為所有生命實現在地球上真實自由的物質生活的據點。自身有著通靈背景的Bernard Poolman為其發起者。他當初為了改變這個混亂和苦痛的人類及靈魂世界努力尋找真相並找回自己的力量,他領導一群人們使用寬恕的方式並以與全體存有一體的態度幫助人類和邪靈(demon)的過程中令其中一位年輕女孩子在2005年成為了跨次元的門戶(interdimentional portal),因此而揭發了宇宙次元界(dimensions)以及人類世界的完整訊息。自此和次元存有們共同合作,重新整頓了天界(heaven),並以這個Desteni網站作為平台將這些大量的訊息傳送出去並呼籲和幫助人類覺醒及採取行動。
這個網站裡提供了:
1. 自從跨次元門戶-即影片上那位年輕女孩-打開以來收集到的次元存有及人們所揭露的大量訊息,呈現在影片和文章裡。
2. FAQ裡面提供了Desteni的來龍去脈和由跨次元門戶得到的訊息中整合研究得來的幫助全體人類和存有實現一體平等的真實生命目標的總體報告。
3. 在論壇中開放給有心人士為了瞭解Desteni提供的訊息和為了互相支持彼此的進程所提出的疑問、討論、解答和分享。
4. 因應Desteni的規劃,來自各地的參與者為了見證這個世界的處境和需要以及分享進程而以真名和真實面貌呈現出來協助更多參與者的文章影片。
5. Desteni團隊為了更有效的傳達訊息、協助個體完成自我進程並解決人類世界的困境和金錢系統---所提出的SRAT課程、平等金錢(equal money)系統、Desteni介紹課程和Desteni自我進程('I' process) 
6. BernardSunette(即跨次元門戶)Desteni團隊的密集的影片支持分享和Desteni 的最新消息
Destine目前有一個平等生命黨(Equal Life Party),計畫要在世界各地參與民主選舉並以平等金錢系統為首要的任務。以下是Desteni的網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