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為什麼是Desteni


找到Desteni後我的追尋旅程可以停止"在這裡"了,但仍有許多人在問,有這麼多的訊息同時存在,我怎麼能夠判斷何者為真假?在此我簡單說明我的領悟。

1.   在此以前我多方閱覽及體驗可能解釋這個世界現象和解決人類心靈問題的資訊,包括科學、心理學、哲學、宗教、巫術、靈修、通靈、靈氣、新時代、外星訊息、高靈訊息等等,同時我盡可能誠實的驗證,捨棄無效的同時不放棄的持續去了解,也因此才能找到Desteni

2.    過去的解答都只是相對的或是互相矛盾無法整合的,他們之間也經常是獨立而互不知情的。Desteni卻能整合過去的內容和矛盾,給予一致的解答。

3.    Desteni的所有訊息同聲一氣地要我們自己站起來,活在這裡,並且強調我們所有的存有本是一體平等的。如果我們誠實面對自己,便能觀察體驗到其真實性。他們不像其他新時代的訊息在傳達某些似真訊息時又同時要我們做更多更高的追求或引開我們的注意力或說盡好聽的話。Desteni只是積極的說出實情,為的是所有正在受苦的人類和這個分化的世界,要讓地球成為天堂而非毀滅的未來。

4.    Desteni裡面所描述的宇宙歷史也許乍看之下覺得不可思議,那是因為我們一開始被系統教育成忽略人類存有之外的存在形式,並且對次元界太多的傳聞與誤解所影響,但我們的科技知識又真的對人類存有的來源或本質有什麼重大發現,解決了人類的問題嗎。我們若放開心胸誠實的檢查所有這類的說法,我們會發現Desteni最真實也最全面性的呈現一切。目前正在世界上演的戲碼正是那些死後生命和次元存有們所講述的宇宙歷史的縮影,不論在次元界或在地球,所有的生命都在追求著原本完整卻自以為分裂的存有,都走在回歸到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路上,問題是我們要怎麼做,要走多久?

5.    Desteni是唯一除了能夠提供有效幫助自己回到真實自由生命的方法,同時也揭發新時代靈性的欺騙,和所有過去的覺醒者和修行者的盲點,那就是每人各自為自己和全體所應當負起的責任與行動力。建立在分離思想的各類行動已被歷史證實沒有效果,愛和慈悲的情緒感覺和知識並不能改變事情,一個人的覺醒和平靜也不能造成改變,除非全體生命一致的實踐活出真實自由生命,那便是我們每個人每一刻的實現和為全體做出的行動。

6.    Desteni不是宗教和任何圖利自己的組織,它只是一個暫時的據點,裡面關於次元界有趣或不可置信的知識訊息不是最重要的,因為Bernard在此之前就已經覺醒並停止了心智意識系統,也因為他的行動才有了今天的Desteni,既然有了Desteni,就不需要其他意見的組織來重蹈覆轍導致一事無成。

於是找到了Desteni=找到最終解答=我在這裡與所有存有一體平等的生命以及為達此目的而產生的行動。直到達成了全體自由而永恆的活出物質生命的目的,以Desteni為據點的階段任務便可結束。

5 則留言:

  1. Tanya Chou 你可以把自己的這些博客文章貼到Desteni中文論壇的“進程心得分享”中(自建一個主題,專門貼你自己的的文章),可以對他人有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分享!你的文字中引入了許多我沒能用漢語有效表達的內容,從你的文章中我也可以學習擴展自己的表達能力。以前苦於沒有人可以交流表達,所以好多東西憋在心裡頭說不出來。呵呵。

    回覆刪除
  3. 謝謝建議,就這麼做吧!

    哈,你的自我寬恕也支持我許多哩。

    回覆刪除
  4. 我建議你把這個博客放到networkedblogs上去(http://www.networkedblogs.com/),並與其它Desteni博客連接起來。需要facebook賬戶,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註冊一個。這個博客連網網站很不錯,很多Desteni成員的博客已經在上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