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自我寬恕 2010-11F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不斷的在感到輕微焦慮或不知所措或不知如何是好或無聊或孤單或等待或不經意和無意識等等的時候,以希望痘痘快點痊癒的理由,去擠弄或剝除臉上的痘痘,導致痘痘卻因此更難痊癒-而非相信自己而誠實地活在每一刻這裡的呼吸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時刻活在身體的這裡而放縱自己停留在無意識中被主導和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擔心自己臉上的痘痘因為我潛意識的相信美與醜的兩極評價並以此而定義自己因而更加實化自己的皮膚問題。

我允許自己更加覺察我的微小情緒,並停止美與醜的兩極化心智判斷,不再讓它們引發分裂自我的剝除痘痘的無意識行為惡化我的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