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葛吉夫的提醒



今天(201011月某天)看到網站上有人引用葛吉夫的話又看到葛吉夫在Desteni上透過跨次元入口說的第二段話,一方面我相當安慰因為幾個月前只看到他的第一段影片交代他因為過世前的領悟而被迫投胎成為一輩子的流浪漢後總感到他沒有把話說完,現在聽到他沉穩有力地說出我們所有的人本為一體時我也就放下這個疑問了。我想起兩年前身體狀況穩定後開始尋找靈性療癒法時找到的第一本書,便是葛吉夫的學生幫他整理出來的"人可能進化的心理學",早在他那時便已經領悟到人類機械化的行為並盡其所能致力於找尋答案並幫助人類走出這樣的控制,那時我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理解並閱讀了所有與他相關的中文著作。但接下來我的閱讀卻進入了新時代的賽斯和巫師唐望系列,此後便認為一切都在證明我原來的生活世界以及在心理學領域尋找答案的範圍有多麼狹隘,並全然的接收和比對所有新的管道得來的訊息,就這樣我持續的搜尋和大量的閱讀靈性書籍及相關的科學研究證據等等,然後一直到我今年七月發現了Desteni的網站後我就知道可以停在這裡,也由這裡開始了。

3 則留言:

  1. 葛吉夫在第二段大概說了些什麼?

    回覆刪除
  2. 印象中他除了一體平等的訊息外並沒有說到特別的內容,我認為他提醒了我是因為我心中的疑惑大都解開了,可以行動了,所以才這麼說的。你若是特別想知道關於他的內容我可以再找出來看一遍。

    回覆刪除
  3. 多謝,不用麻煩

    我剛剛去找來看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