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尋找修行道路



兩年前我子宮開刀。那之前的數年間我早已飽受月經之苦,生活品質也整個受影響,這和我放棄身體與壓抑自己是直接的關係,但我忍到會暈倒必須輸血時才去面對這件事。開完刀後我恢復極快,第二天便能出院,振奮著迎接我的新生。

我決定找個方式好好修鍊身心,在此之前我由外在知識追尋的先是科學的心理學,接著是哲學的現象學詮釋學,曾著迷過海德格的存在哲學,宗教方面我已經在小時候經實驗證實是心理作用後便放棄了,之後又整合的學習了許多治療方法包括精神分析、敘事治療和催眠等等。在身體不佳時有接受朋友建議去了解長生學,同時也比較開放的面對宗教神鬼的說法,那時我開始不排斥靈性方面的書籍和修行,比較認真對待的是'與神對話'

我首先嘗試奧修的靜心,此法真的容易使我靜下來,又因此我接觸到了葛吉夫的學說,我驚訝的發現人類真如其所說的是機器人,被控制得幾乎無法從事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但因資料有限,接著我便多方閱讀起來,我開始讀賽斯書,又讀到唐望,一本本興奮地讀下去讀完全部,之後就是克里昂、齊瑞爾、奇蹟課程、印加系列、外星人通靈、介紹靈界的書、天使指導靈、通靈人的自傳、光的課程、2012、靈氣治療等等,也實際的靜坐冥想、練氣功瑜珈、清洗脈輪、做出體夢、看見能量、參加通靈會、學習靈氣,甚至開始回頭禱告起來了,但在這些過程中我也一直有些無法解答的疑問,例如既然所有的事物都是美好的那麼我到底要跟天使指導靈要求什麼呢?如果我們都是在實現自己的想像的話那麼靈界怎麼去說服大家相信一些不能在我們眼前發生的事呢?為什麼這些訊息間似乎都各自獨立互不知情?

直到今年(2010)中我發現了Desteni的網站後才終於了解一切。我仍然一接觸就興奮的大量閱讀了解,然後我發現經過"通靈"的訊息和以往大不相同,大量的死後生命以親身實證的態度重新詮釋實相並說法一致,他們直接地指出世界因長期分裂而造成的極端現象以及靈性訊息如何愚弄人類而人類如何自欺欺人地允許被奴役的現象。當我發現和我過去曾閱讀過的資料有所衝突時便提出疑問並在裡面搜尋答案,再對照誠實的經驗驗證,幾乎都能找到一致的解答(當然關於次元界的許多描述還難以親身體驗,但也相對的不重要),此時我便終於認識到"這裡"便是我長期以來搜尋的終點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