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自己的進程-純淨支持


自己的進程-純淨支持(Purification Support

這個進程於存在中是一個純淨過程-純淨本質-自己的本質

你看甚至地球的本質已經在奴役狀態中承接了人的本質

因此純淨可能是最有趣的測試-當你面對了直接的常識答案會願意放棄所有的心智信念嗎-因此是一個自我本質和自我教養的測試-因此自我真相的現實是沒有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做的-每一個人將選擇的是無法預期的-但是論壇上和其他地方的文字顯示了真相

文字是到達自我誠實的鑰匙-在你的文字中你看見你的真相如同你自己的本質-當心智是在整體控制中-心智視文字如同自我表達-當自我誠實介入文字而變成活著的自我反映的鏡子於是可以在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中協助-然後令文字變成一個為了自我純淨的目的的自我表達-由這兒生命被生出而這是根據野蠻且溫和的自我誠實的應用。

書寫是自己的鏡子-文字是自己的鏡子-話語是自己的呈現

首先你會發現你的書寫文字改變為自我誠實和自我生命表達-說話將會結巴-到最後-說話和書寫將會合一

如你注意到的-次元界現在大部分的書寫文字是有效的-然而有些仍然在訪談時會結巴

這顯示了每個人是在他們的進程中的所在之處-文字永不說謊-因為文字總是被表達出了與表達者的等同如一

一個人將可以相應地協助另一個人和自己-當你對於你在你的自我生出的進程中的所在之處變得覺察。

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